橙家CEO王睿:夯实前行 推进千亿企业大梦想

icon 2018-11-21 11:07:14
icon 0

摘要: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王睿,橙家CEO。1999年到2008年,任职于东易日盛,在各个岗位都打拼过,从基层员工到直营公司的操盘手,最终当上公司总经理,在东易日盛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4年连锁管理,3年直营管理,这让他对家居行业连锁的困境、模式、问题和关键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09年到2012年,王睿进入欧派,累积了产品的连锁、代理、定制化等系统经验。离开欧派后,王睿在精装修市场磨砺了三年,将工艺标准化、流程化吃透。2015年,橙家成立,联合创始人王睿担任CEO。2016年1月,橙家第一家旗舰店在广州正式开业,品牌正式对外亮相,奠定他成为“富二代”橙家的掌舵者。

  想想碧桂园,我们似乎觉得橙家就是“含着金钥匙”出身,完全可以一路躺赢的家装企业。但是,王睿却要靠实力为橙家“正名”,橙家依然带着碧桂园的基因,奋力拼搏,自力更生。王睿坦言,与传统家装公司不同的是,橙家并不一味追求客单价的最大化,而是注重取得最大的市场占有率。之所以有这份野心,是橙家对于继承碧桂园基因的自信——追求低成本和高周转。

  的确,在王睿的带领下,橙家在短短三年时间里,让大家刮目相看,2016年橙家超前完成了销售额超一亿的小目标,在2017年的头两个月已经超过了去年一年的业绩,当年更是实现了5倍增长的目标;2018年橙家宣布进军千亿企业……橙家用实际行动不断刷新公众对他的认知。

  2017年王睿带领橙家团队在业内首次提出“全生命周期”的家居产品概念。“我们反对过度装修,讲究适度就好,根据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去选择,给未来的生活留白。”因此橙家提出“全生命周期”,认为家居应该随着家庭人员结构、生活追求不同,留有一定余地。

  2018年5月,橙家在变革现有家装行业模式发布会上宣布“轻奢+微定制”的互联网家装产品战略,同时,橙家工期将从30天缩短至28天,实现工期“逆生长”,据掌舵人王睿分享,这个产品的制定是满足消费者的功能需求的同时,通过空间色彩和家具搭配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基于基本的产品SKU(库存量单位),通过换算形式快速实现“微定制”。

  他认为,过去家装行业发展水平较低,大家都规避不谈标准化和性价比,只谈个性化,导致装修是完全手工生产。橙家从工业化的方式切入,提出“精益制造”的理念,通过内部效率提升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橙家CEO王睿提名2018年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于10月10日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1月14日,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当日投票数破6万!本届评选推出了19位优秀CEO候选人。他们是各自企业的领航人,带领着自己团队,树立了多项行业标准,打造了一系列优秀产品,建立了企业长期的战略规划,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同时,他们也为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恭喜橙家CEO王睿提名2018年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