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付和平:用好产品为品牌代言

icon 2019-04-23 15:49:29
icon 0

摘要:如期而至的第33届佛山陶博会,承载着所有陶瓷人的期待。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期间采访了道格拉斯董事、副总裁付和平先生,就陶瓷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进行对话。

  如期而至的第33届佛山陶博会,承载着所有陶瓷人的期待。作为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的风向标,众多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这场陶瓷盛宴中脱颖而出。今年,道格拉斯依旧主打岩板,延续一贯的时尚简约风,为海内外宾客带来优质产品。

  当岩板成为流行趋势,行业的先行者必然会成为标杆。道格拉斯岩板,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上都能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如何保证产品的颜值和实力并存?新浪家居记者在展会期间采访了道格拉斯董事、副总裁付和平先生,就陶瓷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进行对话,以下是精彩实录:

道格拉斯董事、副总裁付和平道格拉斯董事、副总裁付和平

  新浪家居:陶博会开幕第一天,从展会中可以看出当前陶瓷行业处在一个怎样的发展阶段呢?

  付和平:我们可以看到当前行业发展正在提速。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现象明显,特别是我们的高端产品,非常受欢迎。首先,瓷砖规格化,产品在往大规格方面发展;其次,瓷砖家居化,很多品牌在向大家居进军;另外,品类创新势头更迅猛。不管如何变化,“设计”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发展离不开设计,设计也带动了上下游的发展。岩板是道格拉斯的优势,我们的产品始终遵循全规格、全品类、全厚度、全表面发展,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浪家居:道格拉斯很早就开始做岩板,我们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付和平:首先我们具备设计上优势。在产品开发方面,道格拉斯采用全品类推动,这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其次是我们具备展示优势。我们在开发产品前就会思考如何把产品的“好”展示出来,思考前置也有助于对产品研发端的再思考。我们具有品类优势,意大利设计团队将行业最前沿的内容融入产品,纵使其他企业模仿,也无法掌握道格拉斯产品的精髓。在以岩板为核心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设计优势上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特别是在设计加工方面。

  新浪家居:随着80后和90后成为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家居生活的理解和消费行为方面的转变,对企业的营销理念有怎样的影响?企业该如何适应消费群体年轻化这一趋势?道格拉斯是怎么做的?

  付和平:年轻人追求潮流化和国际化成为趋势,这个趋势对于企业发展大有裨益。道格拉斯是国际品牌,了解年轻人的品味和追求,更容易被接受,他们想要的和我们拥有的相吻合,这是我们的长处。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根据自身定位做好产品,国际品牌是我们发展的根基,意大利设计是我们的血脉,所以年轻化的消费主体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新浪家居:业内很多企业开始关注品牌营销,不惜重金开展明星签售活动、体育营销、设计师营销……层出不穷,我们会思考一个问题:到底这些营销活动能否起到预期的效果,那你是如何看待这些营销行为的?

  付和平:正所谓:缺什么补什么,很多企业在展会上做各种活动,在我的理解中展会是来完整的展现产品的,所以道格拉斯很少通过这些营销活动曝光自己。我们始终以产品为重,用产品为品牌站台。道格拉斯在招商方面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在渠道拓展方面也自成体系,我们可以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家居:岩板是道格拉斯的主打,未来是否会站在行业高度,推进岩板发展呢?

  付和平:道格拉斯作为国际品牌,肩负责任。我们不仅做好自己,也要利用国际资源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我们要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增强品牌亲和力,让更多消费者喜欢、接受并认可道格拉斯。在岩板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我觉得这是好事,竞争越激烈,企业的发展速度会越快。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要坚定自身定位。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