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瓷砖游俊:用产品赋能品牌发展

icon 2019-04-22 14:35:2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7日,“2019高德·能量砖二代新品发布会”在高德瓷砖总部隆重召开。借此良机,新浪家居采访了宏源陶瓷企业销售总经理游俊。

  随着家居聚焦点的变化、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众多品牌开始调整发展步伐。继去年高德·能量砖在行内和终端引起巨大反响后,今年高德瓷砖与西班牙Vidres公司联手合作推出高德·能量砖二代新品,标志着高德瓷砖迈进高德·能量砖2.0时代。本次升级,采用了顶尖的精雕工艺以及国际领先表面花纹设计,让砖面颜值更高。

  借此良机,新浪家居采访了宏源陶瓷企业销售总经理游俊。在家居行业已有十年之久的游俊表示,当前行业现状和大环境让企业发展较为困难,但是那些有准备的企业不会被市场淘汰,“精装房给零售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传统市场有所萎缩,这对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以下是精彩对话:

宏源陶瓷企业销售总经理游俊宏源陶瓷企业销售总经理游俊

  新浪家居:目前陶瓷行业在产品、运营模式和品牌发展方向上都呈现出百家争鸣的趋势,大家都在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塑造品牌个性,强化品牌意识,请分享一下你对于高德瓷砖在未来发展定位以及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游俊:家居建材行业以前都是关注度比较低的领域,当时市场环境好,所以对市场竞争、消费趋势的关注较少。随着市场成熟,竞争开始愈发激烈,生意也没有之前那么好做了。纵观发展较为成熟的行业中,企业都具有极高的品牌意识,反观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意识刚刚崛起,这是企业想要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

  我们希望把高德打造成高端品牌,目标群体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他们除了关注产品品质外,对设计有更高的要求。高德未来要在满足更高层次消费者需求上面下功夫。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到功能性瓷砖产品市场的争夺中,请问你对功能性产品未来发展趋势有怎样的看法?你觉得高德·能量砖的前景怎样?

  游俊:高德瓷砖推出功能产品是顺应市场变化的规划,因为消费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更多元化了,特别是家居装修环保问题,关注度更高。这种情况下,功能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是水到渠成的,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多元化的产品。

  高德·能量砖是去年推出的功能产品,我们是行业首家推出的,并且能真正实现大规模生产的企业。行业目前有很多功能性瓷砖还只停留在概念层面,能投入大规模生产的企业为数不多。今年高德推出第二代产品,希望通过市场的检验,迭代产品,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给消费者产品之外的附加值。

  新浪家居:据了解,高德·能量砖二代新品采取了国际合作,请问你怎么看待这次高德瓷砖与西班牙Vidres的合作?这对于高德瓷砖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游俊:高德·能量砖二代与西班牙的Vidres进行合作,Vidres本身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始终处于国际前沿,将新技术和新工艺加入到高德·能量砖二代里,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这次合作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有更多技术引入,也会跟不同机构进行合作。

  新浪家居:近几年来,渠道的分化对陶瓷行业的影响非常大,那对于整装和精装,你怎么看?或者说高德瓷砖未来在这方面有什么战略规划吗?

  游俊:大环境的变化不是由企业决定的,所以我们只能不断适应,调整发展策略,让自己在这种变化中有更多的成长机会,这个才是最重要的。精装房是不可逆转的国家大政策,有能力、有实力、有准备的企业,就要放开怀抱去拥抱它。如果企业实力不够,可以做更为小众的东西,避开这条拥挤的发展之路。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