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缇Thilo C.Pahl:匠心设计 将釉面涂层钛钢浴缸做极致

icon 2019-05-28 00:26:03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7日,亚洲最大的厨卫界盛事——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德国高端卫浴品牌Bette贝缇,携2019年新品系列亮相。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对Bette贝缇managing partner 执行合伙人...

  2019年5月27日,亚洲最大的厨卫界盛事——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德国高端卫浴品牌Bette贝缇,携2019年新品系列亮相。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对Bette贝缇managing partner 执行合伙人Thilo C.Pahl进行专访。

 访谈伊始,Thilo C.Pahl先生首先向我们展示了此次2019KBC上,Bette贝缇所带来的两款亚洲首发新品:BettePond浴缸和Bette Craft系列洗脸盆。

  “BettePond作为正圆形钢板浴缸的先行者,由Bette贝缇御用设计师Dominik Tesseraux操刀。直径150厘米的宽大空间,温润优雅的外形,明亮柔和的表面,将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与圆相融,完美诠释浑然天成。”

  Thilo C.Pahl先生表示,要实现这样的工艺绝非易事,需要手工匠人纯熟高超的工艺,以及对釉面涂层钛钢材质细致入微的观察和了解。“就钢板材质而言,陶瓷做到圆形浴缸非常简单,但要用釉面涂层钛钢材质来实现这样的效果就很难。而且BettePond不仅仅是外部的弧度,其浴缸内部也有一个能够贴合人体工学的完美弧度。这些都需要高超的工艺技术。”

  “融汇了贝壳的自然之态与中国瓷器独特韵味的Bette Craft系列洗脸盆,是本次KBC中Bette贝缇参展新品的点睛之笔。作为卫浴空间的创新者,Bette Craft系列洗脸盆圆柔优雅的贝壳外形承袭了Bette一直以来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轴向底部逐渐变细的流线设计,让Bette Craft系列洗脸盆更增添了柔和的线条感,就像一件精心打磨的艺术品,让卫浴空间充满设计美学。” 

  同时,Thilo C.Pahl先生还表示,作为卫浴领域的“色彩教主”,Bette Craft系列洗脸盆还提供了全新研发的独家色彩搭配,包括独特的哑光系列色调,星空黑、雾霾蓝、森林绿等Bette独家色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色彩需求。

  访谈中,笔者还了解到,除了这两款亚洲首发的新品外,本次展会,Bette贝缇还带来部分在市场上备受好评,并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作品。

  譬如跨界创新的BetteLux Oval Couture编织洗脸盆,完美地将专业户外织物材料与钢板浴缸混搭,至刚与至柔相碰撞,瞬间提升空间舒适感的同时,更能为消费者打破传统卫浴空间的边界划分。

  此外还有BetteFloor与地面等高淋浴底盘系列,宛若“空中飘浮”的BetteLux Shape系列钢板浴缸产品。

  但不论是哪一系列产品,都反映出Bette贝缇作为德国品牌对于产品的极致专注。

  “专注于釉面涂层钛钢浴缸产品的研发是Bette贝缇的特色,虽然我们会依据消费者对于全屋卫浴空间的产品需求开放与其他品牌、产品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卫浴解决方案,但对于Bette贝缇本身,我们仍将专注于浴缸、洗脸台盆、淋浴底盘这一领域,专注于釉面涂层钛钢浴缸产品的研发。”当问及Bette贝缇对于跨界发展的看法,Thilo C.Pahl先生如是说。

  更多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提高消费不断升级,Bette贝缇卫浴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Thilo C.Pahl】:高品质和高设计感产品是未来发展趋势,这对Bette贝缇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Bette贝缇一直在强调高品质和高设计化,所以它未来在中国市场也会一直以此为路线继续发展。 

  【新浪家居】:家居品牌越来越注重设计师渠道,更多和设计师合作,以及渠道下沉,Bette贝缇又怎么看?

  【Thilo C.Pahl】:对于产品设计而言,我们会同一些顶级设计师进行合作,但设计师的理念必须符合Bette贝缇的品牌价值,这样才能推出与Bette贝缇品牌基因与匠人精神一脉相承的产品。

  而从渠道层面来看,Bette贝缇觉得设计师是最重要的目标受众之一,我们需要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出合适的产品设计方案,也是我们的中心思想之一。

  【新浪家居】:今年是Bette贝缇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年,那么在未来Bette贝缇还有哪些拓展计划和市场战略布局?

  【Thilo C.Pahl】:在中国,我们的渠道规划目前仍以线下为主,全国一二线城市已经设立近三十家门店,二线城市我们选择的都是省会或经济发展良好的城市。去年底,我们也已经开始发展线上,包括建立了Bette贝缇的天猫旗舰店。我们认为线上和线下应该是相辅相成的,未来我们将会两条腿走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