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力量|何欢生:把生活体现在的设计与产品当中

icon 2019-05-14 16:39:13
icon 0

摘要:从各个细节延伸到他的产品当中,这和我们做家居设计是相通的,把业主的生活磨合的我们的产品当中,这是最重要的一个点。

  金牌厨柜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设计力量”设计师对话论坛四月走过贵阳、昆明两站后,4月28日“设计力量”走进八大古都之一郑州,携手唐忠汉与当地设计师展开了一场关于生活、空间、厨房的思想碰撞。

  郑州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是城市面貌的变化,国际化程度的提高,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人居质量的提升。这对郑州城市中的设计力量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浪家居借此机会采访了一批优秀设计师,在活动现场与北京品界国际装饰郑州公司主任设计师何欢生一起感知郑州的设计师发展现状与趋势。

  新浪家居:金牌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城市,您对“设计力量”的主题如何理解?郑州的“设计力量”有怎样的特色?

  何欢生:金牌厨柜作为厨柜品牌的标杆企业,实际上代表着整个中原厨柜设计的先行旗帜,所以我们觉得作为金牌厨柜举行设计师活动也是对郑州的设计界有提升,让众多的设计师有机会在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和学习。

  新浪家居:介绍您的从业经历。您从业多年来的设计理念?结合案例谈谈怎么体现这种设计理念的?

  何欢生:我是2008年毕业,从事设计工作近11年,先后在中间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元洲装饰等任职设计,从2013年入职北京品界装饰以来从业至今,我的设计理念是这样的,一直专注于室内全案设计及家居配饰设计,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提倡完整家居全功能设计理念,磨合艺术与家居生活的完美融合。包括设备、主材、园林、家具软装整个一系列的服务,目标就是更全方位的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带给业主更好的装修体验。

 新浪家居:您认为金牌厨柜作为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举行设计师论坛活动的意义是什么?

  何欢生:让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一个触碰点和自己的工作感悟,让大家相互之间互相提高。今天的活动有唐忠汉老师的分享,从他的设计作品当中学习他的设计理念和对未来设计前瞻性的思考。

  新浪家居:如今家居行业与设计行业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不论是产品层面还是渠道层面设计的角色变得越来越重要,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的?您对室内设计未来的发展是如何看待的?

  何欢生:现在我们从大部分的客户沟通当中总结的一个经验就是,客户现在选择一家产品服务商考虑的是服务商的整体方案设计和细节方面的专业性。在比如说我们是设计师,就要从产品细节、设计理念、后期安装、未来的方案落地等这些方面来进行综合考虑。再者,作为产品企业来说,例如厨柜,从人体操作细节来定义厨柜高度、深度、甚至是灯光的运用。通过业主生活起居习惯,从各个细节延伸到他的产品当中,这和我们做家居设计是相通的,把业主的生活磨合的我们的产品当中,这是最重要的一个点。

  郑州的设计力量现在是起步阶段,但是整体发展势头迅猛,设计师的综合素质也在飞速的提高。我认为从今后几年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以中高端别墅家装为导主,以全案设计,方案落地为结果导向。谢谢!

  何欢生部分案例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