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伊森艾伦首场发布落地西安,掀翻城市新美学

icon 2019-08-14 11:22:49
icon 0

摘要:8月9日,美克美家携手Ethan Allen伊森艾伦在西安发布了旗下的2019年新品。以“城市”为灵感,本年度新品分为三大套系:都市工匠、布鲁克林和摩登假日。

  当西安跃入人们的视线,很少有人能说明它的气质。太阳西下、夜的幕布拉开、红彤彤的宫灯一盏盏亮起,古老的城墙架构着盛世中的长安;而当夜色褪去,日光在城市的摩天大厦间交织反射,车水马龙中又漂浮起现代的气息。

  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十三朝古都、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在无数个充满历史意味的既有标签之上,2019年的西安在抖音、《长安十二时辰》的风行之下,同时也是当下的“网红之城”。

  古典和潮流让西安呈现出不同层次的魅力。不难理解,美克美家和伊森艾伦为何将西安定为“阅都市 悦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阅都市 悦生活 探索都市新美学

  8月9日,美克美家携手Ethan Allen伊森艾伦在西安发布了旗下的2019年新品。以“城市”为灵感,本年度新品分为三大套系:都市工匠、布鲁克林和摩登假日。

  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先生、伊森艾伦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先生、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MHF门店COO 周莉女士悉数现身发布会现场,基于这三套新品,分享自己对城市美学以及美好生活方式的见解。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MHF门店COO 周莉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MHF门店COO 周莉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MHF门店COO 周莉女士现场为大家解读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在她看来:“阅都市”,即为读懂每一座城市的美,探求每一座城市的文化与生活底蕴,从每一座城市里汲取灵感与创意;“悦生活”则指美克美家与Ethan Allen伊森艾伦的产品设计灵感源自城市,来自都市生活中的故事。美克美家希望借由此次发布的三个新品套系为用户带来更为时尚、简约和休闲的生活方式,打开都市生活美学探索的新大门。

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

  美国伊森艾伦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Daniel Grow先生认为,中国的发展速度正在为家居制造商带来考验。十年前,人们趋向于选择传统的家具制品,而今天走在中国的街头,这里已经被时尚和潮流占领。而作为一个已经走过近90个年头的生活方式品牌,伊森艾轮希望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极致的生活体验。不论是都市、乡村、海滨、休闲还是现代,都可以通过组合伊森艾轮的新品家具,搭配出消费者想要的感觉。

伊森艾伦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伊森艾伦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

  伊森艾伦国际及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先生表示,伊森艾轮的产品设计师将目光聚焦与世界级大都市,从中汲取灵感。通过色彩、材质、造型、体量和制定纹理,设计出独一无二的现代家具,从而诠释都市生活方式的格调和特点。本次推出的三款新品套系,能帮助消费者实现无论住在哪里,都能像住在家里的都市生活方式。

 从南到北 美克美家还有哪些新鲜布局 ?

  不止步于西安,美克美家和伊森艾轮在今年夏天掀起的生活方式新灵感,还将在四个城市进行发布,沈阳、南京、宁波、深圳,从南到北,美克美家展开新鲜的城市布局。

  纵观这一年的动向,除了即将开始的美克美家与伊森艾轮的新品全国亮相,美克美家早已重拳出击。

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

  2018年3月,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开业,15000平方米的空间保罗万象,几乎涵盖了美克美家旗下所有的品牌,包括恣在家、伊森艾轮、黑标等等;刚刚过去的7月,美克美家又在长沙开设了面积超7000平方米的超大旗舰店;而2020年,据COO周莉女士透露,美克美家将在北京成立一家超过20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除了面积上的突破,业界也将看到美克美家在业态上的又一次升级。

  几乎每一个动态都是大手笔,然而这样的美克美家与其他品牌对比来看,开店速度却并不那么紧凑,甚至是有一点儿慢。但美克却有自己的道理。Coo周莉认为,经销商固然会加速美克美家在全国的渠道拓展,但是有太多不可控因素。舍弃开店布局速度、严守品控,是美克美家坚持的路线。为此,他们放弃了经销商这一条渠道。

  而除了在成都、武汉、长沙这些二线城市发力,北上广深也是美克的未来布局重点。“北京并不是最大的店面”周莉在发布会现场向记者透露。

  五感联动 玩转新零售

  借由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之外,“五感体验”一直是美克美家强调的概念。如何打造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美克美家?

  上个月美克美家下午茶/轻爵在新疆总部乌鲁木齐美克大厦正式开业,标志着美克美家向家居新零售转型迈出了一大步。

  此前,美克美家在武汉、长沙等店面纷纷打造下午茶空间,以及为业内设计师提供的work club,而轻爵则是将之前的尝试近一步拓展为书舍、简餐、酒吧、下午茶等融为一体的生活休闲空间。

,美克美家下午茶空间美克美家下午茶空间

  在西安,曲江工作室也开设了下午茶。以美克旗下产品打造的氛围空间,佐以咖啡和茶点,在放松的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具有艺术品位的家居体验场所。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全方位的五感体验,美克美家说,这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无论是此次发布会带来的三大都市新品套系,还是美克美家在新零售上的不断探索,传承有温度、有爱的生活方式,持之以恒地对艺术和美学进行探索,相信能够为都市生活带来全新的角度和灵感。(文|新浪家居赵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