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重磅揭晓

icon 2019-12-12 16:53:49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盛大举行。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新浪家居「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于12月12日在北京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9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宏观商业贸易及金融形势、家居新零售、数字化转型、供应链整合创新等话题展开探讨,家居行业在思想的碰撞中创新思维、扩大视野,冲破迷茫,向家居新时代快步迈进。

  为致敬家居行业领军人物,弘扬榜样力量,大会特别设置“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奖”,以表彰优秀的、具备创新精神的家居人。

  秉承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经营力、贡献力等综合影响力之后,在盛典的高潮,激动人心的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榜单终于正式揭晓。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