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演讲 | 2020乐居家居战略规划发布

icon 2019-12-12 17:56:39
icon 0

摘要:魏晓飞表示,乐居家居经过三年多的摸爬滚打,未来将会持续深耕新媒体、新营销、新广告的三大战略。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上千位行业及企业领导出席此次年度盛典,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在现场发布了乐居家居面向未来的全新战略规划。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

  魏晓飞表示,乐居家居经过三年多的摸爬滚打,未来将会持续深耕新媒体、新营销、新广告的三大战略。

  新媒体方面,主要聚焦于多、快、深。主要实现借助于智能抓取、开放平台,7*24小时快讯、AI写稿,以及测评、榜单、专访等。新营销方面,将实现从专业垂直媒体到内容消费平台的转化。通过新建的自媒体社区、内容导购、KOL及视频矩阵实现大量的口碑分享、激活转化和持续传播。新广告方面,通过乐居云眼、智能投放平台、视界营销分析平台实现海量的广告曝光和点击互动,而且还能做到广告效果的跟踪,以及订单线索的跟进。

  魏晓飞认为,行业和营商环境在发生巨变,但就媒体来说,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媒体效果却能够借助数字化技术实现质变的飞越。今天乐居家居旗下的五个产品线能够在新媒体中发挥巨大的效果。

  其中,从媒体角度来讲,有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两大产品线;从广告代理的角度来讲,有乐腾家居;从内容分享平台上面讲,有石榴家平台;从企业学习的角度讲,有乐腾商学院。通过智能抓取 、AI写作,乐居家居的数字化生态体系效果显著:每天能够在头条号、百家、新浪看点等平台实现7500+条内容触达,3200万+日推荐量、530万+的阅读量。能够为客户实现相同成本下,最大的目标客户触达与品牌影响力。

  最后,魏晓飞表示,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坚持乐居家居三大战略,做好家居行业服务,以优质的运营为企业客户带来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