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 涂料消费“她时代”

icon 2019-12-29 08:00:15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谁管?丈夫说“我老婆”,孩子说“我妈”。女性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上到涂料粉刷,下到家具选购,涂料市场消费“她时代”正悄然来临。

  二、她爱:淡黄色

黄色调偏向于柔和的亮度,以低调平和的态度获得了女性们的青睐。淡黄色界于黄色和白色之间的混合色,是暖色系中温暖的色。第一眼带给人们的感觉总是象征着柔和,带给人们温暖。进入一个家装涂料是淡黄色的家庭,给人的第一感受好像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姐姐,或者是充满母爱的母亲。给人以率真爽朗的感觉。让我们不自觉的感觉到舒心和亲切。给我们全身心的带来了放松之感,就像行走了许久的游子,找到了家的港湾,可以让游子的心能够得到暂时的停息。但是淡黄色同样也带给人们时尚感,有一种冲破所有传统感觉的挣脱束缚之感。

  推荐产品:多乐士臻彩墙面漆

  产品特征:臻彩墙面漆是一款提升家居色彩体验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多乐士色彩权威,墙面色彩饱满、持久亮丽,用至臻时尚色彩焕新生活。同时有甲醛、苯净化功能,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创新采用“无添加净化科技”,更进一步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其色彩饱满、持久亮丽 ;涂刷细腻平滑,流平性好 ,同时,采用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 ,具有高遮盖力,超强耐擦洗,防霉等卓越功能,与此同时,专业全调色系统,使用无添加产品配套环保色浆,提供2000多种色彩选择。

【中国好产品】 涂料消费“她时代”

  理论涂刷面积:理论上 , 1升该产品可以涂刷13-16平方米每层 。实际涂刷面积会因施工方法及表面粗糙程 度不同而不同。

  施工指南:可用漆扫、滚筒或喷涂方法来上漆。通常需涂两遍,正常情况下每遍间隔至少2小时待干透。 本产品要用清水稀释,通常在五至十份油漆中加一份水(10-20%);最多不可加超过30%的水稀释此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