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 涂料消费“她时代”

icon 2019-12-29 08:00:15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谁管?丈夫说“我老婆”,孩子说“我妈”。女性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上到涂料粉刷,下到家具选购,涂料市场消费“她时代”正悄然来临。

  三、她爱:婴儿粉

再也没有什么颜色能够堪比婴儿粉更让人编织出女孩们甜美的梦想了,早春系列中的婴儿粉依然保留甜美的姿态,同时注入知性的元素,让色调看起来更为可人。回到家中,走进卧室,看到甜美的粉色系,不免给人内心注入一股平和之感。中性风在时尚界消退后,男人女人被鼓励回归传统意义上的阳刚和阴柔。尤其是女人们开始热衷回归阴柔之美和女权主义,细腻的阴柔之美所产生的影响力,绝不逊于阳刚的表达方式。因此,粉嫩红和奶油色搭配着阳刚的卡其、石板灰和水绿色,刚柔一起呈现,表现出完美的平衡。

  推荐产品:幻彩轩内墙漆
产品介绍:嘉乐士幻彩轩内墙漆是一种优质的室内装饰涂料,它在对墙面起到保护和美化作用的同时,还具有优异的附着力和防霉性,令油工更易施工,是装饰室内墙面和天花板的理想墙面漆。 

【中国好产品】 涂料消费“她时代”

  理论耗漆量: 12-13 平方米/升/单遍(干膜30微米计),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施工指南:使用前应搅拌均匀,为达到最佳涂刷效果,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多于20%(体积比)的清水稀释(可根据施工手感酌情增减)。建议涂装底漆一遍,幻彩轩内墙漆二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