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icon 2020-09-01 16:34:08
icon 0

摘要: 个护家电领域的智能科技企业“追觅科技”,于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小米、顺为资本、峰谷资本、青锐创投跟投。

  个护家电领域的智能科技企业“追觅科技”,于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小米、顺为资本、峰谷资本、青锐创投跟投。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5年,2017年底加入小米生态链。目前,主要品类属于清洁和个护两家电领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创新、渠道运营建设、品牌影响力构建,及围绕不同消费场景的品类拓展等方面。

  目前,追觅科技旗下重点产品品类包括清洁家电及个护家电两大领域。公司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VSLAM等多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开创了一系列革新性产品,以扫地机器人为例,追觅科技正在将TOF+VSLAM的技术组合加入扫地机器人中,攻克了扫地机器人的避障难题,引领视觉导航机器人从2D进入三维立体的新纪元。

  IDG资本曾在A轮就看准了以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小米,并且投资了Insta360、坚果智能影院、若琪(Rokid)等公司。而在智能家居领域,除了追觅科技,IDG资本还作为最早外部投资人入局了在2018年上市的“扫地机器人第一股”科沃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在家装业务上,阿里巴巴拿出了万亿计划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全龄健康 五“心”设计家装工地:万元大礼包,初秋壕送汇聚全球视野 中国设计推动礼业创新从外贸强企到“内循环”先锋,uhome优家家居全面升级消费体验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许亦多携手腾讯视频亮相三里屯,顾家家居展现品牌超A时尚力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陈思安靓家居台山万达店盛大开业,老板电器助力打造厨房生活新方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张雷&孙浩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