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等待结束,东鹏控股IPO首发申请获通过

icon 2020-09-16 09:34:12
icon 0

摘要: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根据本次发行方案,东鹏控股拟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包括开展年产315万平方米新型环保生态石板材改造项目、扩建4条陶瓷生产线项目、东鹏信息化设备及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等。

  其实,早在2019年10月24日,中国证监会就已经通过东鹏控股的首发核准。但是,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东鹏控股始终没有正式挂牌上市,直至9月11日证监会才正式发布核准信息。

  东鹏控股终于将迎来自己正式在A股上市的敲钟时刻。佛山建陶行业又将新增一家A股上市企业。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作为行业标志,东鹏参与起草的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多达11项,业内数量最多,是对东鹏市场领先地位的认可。东鹏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99项,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