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智能马桶2千万套

icon 2020-11-11 07:35:33
icon 0

摘要:11月10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年会在重庆召开。在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在工作报告中对“十四五”期间国内外卫浴、陶瓷市场需求作出预测。

西双版纳雅居乐西双林语

  11月10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年会在重庆召开。在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在工作报告中对“十四五”期间国内外卫浴、陶瓷市场需求作出预测。

  到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达2.6亿件,其中国内市场需求约1.6亿件,出口约1亿件;水嘴(水龙头)类产量约16亿套;智能坐便器量2000万套,其中出口500万套;整体卫生间产量200万套;建筑陶瓷(岩板)产量达100亿平方米,其中,国内市场需求90亿平方米,国际市场约10亿平方米。据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出口量达9623万件,出口总额为79.85亿美元。2019年我国水嘴(水龙头)类洁具产品出口量为8.01亿套,出口额为43.85亿美元。

  工作报告还对“十四五”期间,卫浴、陶瓷行业发展目标作出规划,卫生陶瓷企业人均劳动生产率超过60万元,非陶瓷洁具企业人均劳动生产率超过100万元,建筑陶瓷(岩板)企业人均劳动生产率超过120万元,先进品牌企业人均劳动生产率超过160万元,培育3-5家销售额150亿以上的知名骨干企业,优秀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5%以上,卫生洁具销售额前十家产业集中度超过20%,建筑陶瓷销售额前十家产业集中度超过20%。据大会介绍,目前建筑陶瓷销售额前十家企业集中度约15%。(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牌家居集团即将闯关上市日本两大巨头销售额、净利润双双下滑前9月家具企业经营数据公布,新格局形成出口日本企业注意!日本修订智能马桶等能耗分级制度消费者走向精“智”生活,如何激发国内市场潜力长效发展?线下门店达到2800家的国美零售全面进军家居家装产业面对8090后新生代消费人群,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都有哪些招数?北京欧派、华耐、远东等家居大商纷纷涉足整装馆,渠道经营模式大变样?TOTO追加1亿美元在越南投建第三个生产基地志邦、金牌、尚品宅配等纷纷更改经营范围,是“跨界打劫”还是“另有图谋”?2499批次床垫抽检报告:不合格率12.4%,宜家、恋之岛等上榜!中国出手!对原产美国的PVC启动反补贴调查除了箭牌家居外,还有多家卫浴相关企业在排队上市慕思反腐,两名采购判刑5年半小时破7亿!“邓伦的萌潮厨房”火了 更年轻的九阳来了2020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创新趋势·创变不止正泰居家|比尔盖超能Family双11大作战!箭牌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九牧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浪鲸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安华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称号德诺特双十一狂欢冲刺,优选好门,直触底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