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沈阳商场突然关门!十年老板含泪诉说真相,很心酸!

icon 2021-02-05 11:21:45
icon 0

摘要:沈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曾经是家喻户晓的商场,近日宣布闭店了!!

海棠华著<a href=

  沈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曾经是家喻户晓的商场,近日宣布闭店了!!!

  据悉,沈阳红星美凯龙商场是在2010建成的,地处滂江街繁华的商业圈,周边就有公交和地铁站,交通十分的便利,作为沈阳最大的集商业、交通、旅游、居住为一体的商业圈,最终是倒在疫情和电商的夹击下,让人感觉到实体店的无奈,居高不下的租金、物流费、水电费,就算是位于最繁华的地段,依旧摆脱不了倒闭的命运。

养一家卫浴店要花多少银子?

  最近在卫浴行业里不断曝出某家卖卫浴的店打算转让了,某家卫浴店准备关店门了。今天又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个从业十年的卖卫浴的店正在出租,一个十年的卫浴店就这样退出,内心感到特别的惆怅,也给我们敲响警钟。同行业间少了一位朋友,那是一种兔死狐悲的苍凉,也许哪一天,那个转行的人就是我。

  卖卫浴看似赚钱,赚个多则几十上百元,甚至被外界看作是暴利行业。但是外界或许不大相信,从事这个行业里的人无不叫苦。

  首先,一个卫浴店养成很不容易

  房租,装修,进货没个十几万你别想开店!

  一个技术娴熟的卫浴安装工起码需要两至三年时间的磨练,钻研技术,积累经验,而把一个店做大就更难了,需要不断积蓄客户量。因为前期客户信任度低,生意少,是赚不到什么钱的,所以会有很多加入这一行业的人因为这一段时间难以维持而又退出这一行业,开店一年半载就关门的大有人在,最后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够坚持下来。

  其次,卫浴行业已进入了微利时代

  虽然不知什么原因转让,但是赚钱少,经营困难却是事实。由于卫浴行业入行槛低,甚至有刚接触卫浴一个月就想自立门户,鱼龙混杂,行业之间竞争加剧,这就不乏有的卫浴店恶意低价拉拢生意的行为。

  恶性低价竞争导致这个行业利润越来越低,在房租上涨,人工上涨,其它消费上涨的同时,对卫浴人来讲无异于雪上加霜。

  再者,“顾客就是上帝”

  这本来是商家的服务口号,却常常被顾客挂在嘴边,被理解成少花钱,甚至不花钱,还要多得服务的理由。什么你这儿贵了,我在哪里哪里买卫浴,这送货不要钱,那也免费;还有什么下次一起算,我帮你多宣传宣传,多带几个客户就行了。想方设法少花钱,甚至不给钱。

  而作为一个服务行业的我们又能怎么样,大多只能忍气吞声,只能仍受一肚子的辛酸。

1、熟人也许不会给你推荐***的卫浴,但一定是质量比较好的。

  很多人买卫浴都喜欢货比三家,这是正常的,但是不同品牌的卫浴即使外表差不多,质量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所用的材料也会有很大不同,因此不同品牌卫浴的价格不具备可比性。

  所以熟人给你推荐的卫浴不一定是给你推荐***的,因为他们要考虑的是卫浴要适合你,质量有保障,价格尽量给你优惠。

2、找熟人买卫浴最大的优势不在现价,而在以后的售后服务。

  现在卫浴利润空间已经很低,本身让利的空间不大,就算是熟人也不能亏本卖给你,做生意有点利润空间大家都需要理解。

  找熟人买卫浴最大的优势不在现在的价格,而是体现在以后的售后服务,就算两年之外(一般质保两年),也会在日后维修保养中处处为你省钱,修理一般的小问题也不会收你的钱,大问题少收钱,毕竟马桶、浴室柜、淋浴房、水龙头一般也要用上好几年,不能只看眼前。

3、熟人之间的生意是相互照应的,谁都有需要帮忙的时候。

  任何人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一个熟人圈子,大家要做的是相互照应,也许你那一天就需要熟人帮忙。如果你找陌生人买卫浴,陌生人会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你吗?这时你还是要指望熟人,现在的社会就是人抬人高,相互帮助!

4、有特殊情况,熟人帮你而不会宰你。

  你马桶坏了、最先想到的是熟人来帮你修理,因为你知道这个时候只有熟人才不会宰你。熟人帮了你,不多跟你要一分钱,因为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

5、熟人会给你实实在在价格,明明白白的消费。

  什么砍价会,什么特价活动,补贴,都是骗鬼的话罢了,他们在原价上多加了,如果你相信反而会多花冤枉钱。

  很多卖卫浴的人都有体会,熟人的生意难做,很大原因在于消费者对待熟人生意有过高的期望,希望熟人能够给出特别优惠的价格,而没有看清熟人生意所带来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方面的真正实惠。(来源:大家居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