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资信:德尔未来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

icon 2021-02-05 10:09:55
icon 0

摘要:2月5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的关注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5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的关注公告。

  公告显示受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主体及相关债券进行信用评级。截至本公告出具日,联合资信评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未来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使用超过 25.2 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顾家家居非公开发行25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上交所挂牌大商启示录2021 |克拉斯王大为:经销商很难,但家居业前景很好我乐家居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566万股大商启示录2021 | 卓美上品何宏才:改变传统营销方式,用户体验至上号称”家居行业的特斯拉“ ——AI家居为何敢于不同?用户圈层化研究之 “银发经济”带给家电产业的诗和远方美国家具销售大盘点:全年突破1150亿元,2021信心堪忧!智能马桶“国抽”合格率达97.3%,连续5年提升套餐+无醛+设计:泛家居行业揽客的产品三板斧舒适淋浴产品选材攻略,洗个好澡很重要!「一线」开局⑤|定制行业矛盾重重,梦天木作逆势而上开了个好头!主编专栏|廖梅君:舒适生活系统频生,松下提出健康新定义10个城市第一!海尔智家厨电换道见效阳朗速食八角锅与西藏的邂逅:雪白圣地和螺蛳粉更配哦领尚橱柜走心细节设计,懂收纳更懂你的生活居然之家使用超过 25.2 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怎么样除甲醛才能尽快入住 新房除甲醛最好方法感受品牌的魅力 | 2020年第二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揭晓快蒸锅哪个品牌好?摩飞速蒸锅VS北鼎电蒸锅对比测评科技助阵,颜值有料|美巢新装亮相,开启新年好气象「一线」开局⑥|四万亿家居家装市场,行业老将红星美凯龙如何抢占高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