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这儿看|直击人气展位 新浪家居主编团探寻上海26届厨卫展

icon 2021-05-25 09:05:06
icon 0

摘要:展会期间,新浪家居主编逛展团将集结出发,乐居live全程直播,走进厨卫展,以第一视角打卡参展企业,探寻行业风向标,了解品牌最新动态,观察行业尖端科技!带您赴一场全感官互动之旅!

新浪家居讯 5月26日至29日 ,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厨卫展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逾25个年头,在全国、亚洲乃至世界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被业内人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现场,和成、摩恩、帝王、浪鲸、航标、柏厨等行业知名品牌都将强势登陆。通过现场演示和体验,提供更富市场前景和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厨房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新浪家居主编逛展团将集结出发,乐居live全程直播,走进厨卫展,以第一视角打卡参展企业,探寻行业风向标,了解品牌最新动态,观察行业尖端科技!带您赴一场全感官互动之旅!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泰国、英国、美国、越南、中国及港澳台地区的1436家世界著名厂商报名参展,预计展出面积可达23.3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以“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为主旋律,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组织和吸引海内外参观团、行业协会及专家到场参观、指导和交流,众多中外贸易商将前来观展和贸易洽谈。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多场专题报告会和技术交流会。

  展会涵盖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地材及铺装技术,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智能化管理系统等。品种更齐全,产品更细化,上万种产品,展示了当今建筑建材行业和住宅建设行业的生产水平和发展趋势。

  在全球经济普遍低迷的态势下,本次展会却逆势而上,在前25届的基础上,规模不减反增,增幅达3%,为进一步提振国内建材交易市场注入了及时而猛烈的强心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