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参“获客密码”助力高品质发展 2022华建•易欧思经销商年会暨新春启动会开幕

icon 2022-03-02 16:54:35
icon 0

摘要:2月27日,2022华建•易欧思经销商年会暨新春启动会在山东临朐开幕。

  “高品质”是近些年各行各业发展的关键词,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不过受近两年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家居企业降本增效、持续惠及民生成为难题;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价格战、产品同质化等现象愈加严重。可见,在“十四五”规划深化之年,家居企业仍然面临很多挑战,如何坚守品牌底线,生产符合时代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成为家居企业该思考的问题。

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欧思系统门窗(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三莲

  2月27日,2022华建•易欧思经销商年会暨新春启动会开幕,全国百余位易欧思经销商齐聚山东临朐,共话品牌新发展。在开年首次相聚中,带领全体经销商参观易欧思自有生产加工厂,彰显企业实力的同时为经销商吃下“定心丸”,并邀请门窗行业资深辅导专家对经销商进行赋能培训,同时立足产品高品质站位、布局2022年品牌新发展规划。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欧思系统门窗(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三莲表示,易欧思门窗将坚持走高端品牌发展路线,深耕系统门窗性能研发,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门窗产品需要,担起国产门窗品牌责任,保障国民品质生活。

  尊重技术研发,坚定实力自信

  诚然,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强实力是保障企业发展的硬道理。作为系统门窗品牌代表,易欧思坚守品牌底线,以“硬实力”在艰难中破局。众所周知,易欧思系统门窗是华建铝业集团旗下品牌。依托优势背景,其高端节能系统门窗年产达30万平米;提供建筑装饰全系列铝产品,包括平开窗系列、推拉窗系列、建筑遮阳系列、通风系列、阳光房系列、幕墙系列等,产品应用于冬奥速滑馆、中国尊、水立方等国家重要建筑。

经销商参观易欧思自有工厂经销商参观易欧思自有工厂

  国家代表性建筑的应用案例无疑能够为企业实力正名,说是“官方盖章”绝不为过。而其产品质量之所以如此“能打”,离不开企业对生产的大力投入及背后研发团队的付出。据了解,易欧思建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生产科研设备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士、以色列、英国引进;并在2020年7月落地企业自有生产加工厂,采购进口自动化加工设备,以比利时JOPPS设计软件生成易欧思门窗系统体系标准化工艺数据,驱动锯切中心、CNC加工中心等设备联机生产;另悉,其研发人员均为国内知名门窗幕墙科研人员,研发的易欧思门窗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专利62项企业,人才优势凸显。

  也正是因为易欧思深耕研发,尊重知识、尊重创造,重视硬件实力及人才培育,保障发展,才得以帮助企业自身夯实根基。

  定位品质高端,走高品质发展道路

  不过,在整个门窗产品生产链条里研发生产处于前端地位,而前端是消费者看不到的,消费者能看到的是成品产品,因此直接的产品呈现是品牌对话消费者最好的方式。但市面门窗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如何进行差异化发展成为品牌发力的方向。对此,易欧思给出了答案:深耕产品性能,走高品质发展道路。

  随着门窗换新时代来临,门窗越来越成为家居零售的热门,消费者对于门窗产品专业知识也更加了解。在注重追求生活品质的前提下,消费者在选门窗时不仅关注门窗产品的外观设计、开启方式、性价比,也更加注重门窗产品“性能”。这也就意味着谁注重高性能产品研发,谁就掌握了获客密码。显然,有着7年系统性能研发经验的易欧思门窗饶有发言权。

易欧思门窗总经理 谢琨易欧思门窗总经理 谢琨

  易欧思门窗总经理谢琨在年会上作《2022年品牌发展规划》时指出,易欧思在“被动式”研发方面较早布局,注重性能研发,为企业差异化发展奠定了基础。2022年,品牌将注重产品标准化生产、优化企业服务架构、提高生产效率,并将依托华建铝业、系统研发、合作伙伴三方,借势发展。

  另外,针对多变的市场,品牌要注重产品迭代,向着极致性价比、稳定性能以及高颜值不断深耕。谢琨透露,今年3月开始,易欧思窄边设计门窗产品EL86将被推向市场,打出“性能+颜值”双优势。

  众所周知,系统门窗的水密性、气密性、保温性、抗风压等性能优势突出,其市场认可程度也在逐年变高。可见,在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期以及低耗能门窗成为行业新研发趋势的过渡期,易欧思门窗正致力于以高品牌站位征服目标消费者。

  注重平台营销,赋能品牌增长

  对实力、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的重视体现了品牌向内深耕,而渠道拓展则能更直观地助力品牌增长。近些年,易欧思门窗注重与家居卖场合作,依托更广范围的客流量资源助力自身发展。

<a href=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李占峰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在年会致辞中说道,居然之家深耕家居行业多年,在行业发展中见证品牌成长。卖场以门窗行业为新规划点,在全国居然之家分店均打造高端门窗区域。在与易欧思的合作中,将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深入行业布局,围绕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赋能易欧思门窗发展。

窗科院院长、优典门窗创始人 赵金雷窗科院院长、优典门窗创始人 赵金雷

  而品牌高质量发展整体规划的真正落地,关键在于经销商的推动。诚如窗科院院长、优典门窗创始人赵金雷所说, 易欧思门窗励志成为门窗领域的“国货担当”,需要全体经销商共同努力。对此,有经销商回应道,易欧思用过硬的品牌实力发出了行业最强音,坚信通过努力终将实现国产品牌替代进口品牌,而加入易欧思正是为了要做面向高端客户的生意,然后打造自身高端口碑,并表示期待易欧思成为行业担当、国民品牌。

年会颁发2021年经销商年会”初创勋章“奖年会颁发2021年经销商年会”初创勋章“奖

年会颁发2021年经销商“最佳团队”奖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不能建立成熟的体系,就加入成熟的体系去成长”。历经在系统门窗领域的多年深耕,易欧思掌握了平台资源、渠道资源及获客密码,持续深耕,向行业展现着顽强的向生力。同时易欧思坚守品牌底线,摒弃劣币驱逐良币现象,帮助维持市场秩序稳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绿色生活体验,用宏观站位姿态引领门窗行业未来!

  花絮:易欧思门窗的吉祥物“小欧”在本次年会上正式发布,成为品牌新形象的代表,赋能经销商树立品牌自信!

  经销商之于品牌,就像小河和大海的关系。大海的梦想是:任凭狂风骤雨,也要站稳脚跟。而其梦想的实现,离不开每一条小河的汇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情聚绿盾 共赢未来|绿盾中天2022启动大会圆满礼成!美沃、奇瑞达成合作后将“首合体”,助推全屋门窗19800元超国标套餐“普惠”发展让普惠行动在门窗行业生根!2022美沃品牌战略峰会圆满召开“探门窗品质,享美好生活” 美沃门窗2022年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开幕TATA木门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落幕,全体员工的“DNA”动了TATA木门“星”势力|吴秋玲:摆正心态,用“不忘初心”换好运TATA木门“星”势力|何长菊:想要获客,就从“尊客”做起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4家卫浴佛企入选2021年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 名单卫浴行业纳税大户排行,九牧以43576万元位列全市第二家电快讯| 海容冷链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家电快讯| 海尔双动力洗地机首发上市并启动标准立项家电快讯| 美的集团人事调整落地 生活电器再换帅家电快讯| 长虹美菱旗下中山长虹使用5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家电快讯| 京东宣布增持达达集团股份至52%家电快讯| 东芝宣布任命新CEO家电快讯|方太状告芯达电器,案由系​侵害商标权纠纷陶卫快讯|雨花企业长沙新创牵手知名卫浴品牌,签下510万元设计大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