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再出发!2022年度金堂奖宁波站启动礼圆满举行

icon 2022-08-26 15:10:33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6日下午,2022年度金堂奖宁波启动礼暨《IDEA宁波装饰》年中盛会,在南苑环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作为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全国巡回推广宁波站,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及百余名宁波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参加本次盛会。

        2022年8月16日下午,2022年度金堂奖宁波启动礼暨《IDEA宁波装饰》年中盛会,在南苑环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作为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全国巡回推广宁波站,由金堂奖全国联盟、新浪家居联合主办,金堂奖宁波站运营机构《IDEA宁波装饰》承办,欧锦建材、德国铂浪高、美国GOODMAN、佐上电梯、万骊家居、马可波罗岩板共同协办。

        活动同时邀请了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执行会长林嗣宏、金堂奖评委及资深媒体人周红、金堂奖舟山站主理人吴谋荣以及百余名宁波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参加本次盛会。

        活动开始后,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执行会长,林嗣宏先生上台致辞。

        林会长表示,金堂奖自创办至今走过12年历程,凭借权威的评选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已然成为中国设计产业界的一张名片。

        在讲话中,林会长祝贺在2021年度金堂奖评选中获奖的宁波设计师代表,充分褒奖了他们为宁波设计界赢得的荣誉。

        同时,林会长也表示,设计协会将继续深化行业服务,促进行业交流,助推宁波设计师向更高的舞台展现自我。借金堂奖启动礼之机,林会长希望更多宁波设计师能够积极地参评2022金堂奖评选,用优秀的作品,登上金堂奖的荣耀舞台。

        随后,欧锦建材董事长韩延伟先生上台致辞。

        韩董事长表示,金堂奖发展十余年,为设计界、产业品牌商、运营机构及各界伙伴交流合作提供了优秀的平台。

        欧锦建材发展至今近20年,以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发展成为宁波门窗行业的领先者。未来,欧锦建材将携同金堂奖,以专业为己任,服务为宗旨,实现自身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回馈。

        紧接着,铂浪高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毅先生上台致辞。

        鲁总表示,铂浪高源自德国,作为百年精工品牌,它在专业的厨房洗浴设备中一直处于行业领先。

        进入宁波市场十年,铂浪高的产品同样获得了设计界以及用户界的肯定。他表示,铂浪高将携手广大优秀设计师,为客户带来更愉快更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

        其后,LWPD林卫平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师,林卫平先生上台发表致辞。

        林卫平先生感谢金堂奖评委组对他的设计作品的肯定,这对于他未来的职业之路和设计方向有着重要的推动和促进。

        他表示,设计师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坚持,坚持走自己的风格,坚持走设计这条路,才能收获成绩。随后,他为大家带来了金堂奖获奖作品“宝新不锈钢文化展厅”和主题为“城市山林”的设计分享。

        最后,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上台发表致辞。

        黄秘书长表示,宁波站是金堂奖全国联盟的老站点,经过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离不开宁波设计协会、《IDEA宁波装饰》杂志、宁波设计圈以及各界友人单位的大力支持。金堂奖将一如既往地为设计师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专业度和品牌度,为中国设计界贡献能量。

        随后,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金堂奖的历史、2022年度全新的金堂奖赛制以及创新共赢的理念,并预祝2022金堂奖宁波站启动礼圆满成功。

        嘉宾致辞结束后,在激动澎湃的倒计时和绚烂璀璨的灯光中,2021金堂奖宁波14位获奖设计师嘉宾:林卫平、赵炬峰、岑立辉、毛赟、许玲娇、黄纬堂、任华军、林玲巧、张伟、王琛、胡秦玮、施泉春、陆槛槛、樊益锋,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执行会长林嗣宏,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IDEA宁波装饰》执行主编叶建荣,金堂奖评委及资深媒体人周红共同上台,揭开2022金堂奖宁波启动礼。

        随后的晚宴环节中,《IDEA宁波装饰》执行主编叶建荣先生上台,回顾了宁波设计力量与金堂奖联盟一路走来的历史和荣誉。

        金堂奖在十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完善赛制,追求更高的权威性,展示对设计品牌推动力的决心。他希望,金堂奖的每一次集结都是力量的凝聚,2022,全新的一年,宁波设计师要拥抱金堂奖,做更出色的设计,为宁波设计力量呐喊发声!

欧锦建材董事长助理陈子英

铂浪高宁波总代理-天益国际零售总经理叶悠茹

GOODMAN宁波地区运营中心总经理

光科舒适家董事长王海光

佐上电梯营销总监严才良

宁波马可波罗副总经理高剑丽

上海万骊宁波公司营销总监安琪

        随后,本次启动礼协办单位欧锦建材董事长助理陈子英、铂浪高宁波总代理-天益国际零售总经理叶悠茹、GOODMAN宁波地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光科舒适家董事长王海光、佐上电梯营销总监严才良、宁波马可波罗副总经理高剑丽、上海万骊宁波公司营销总监安琪分别为大家带来品牌分享。

        在美妙的音乐和舞蹈艺术表演中,启动礼仪式迎来高潮。

        至此,金堂奖全国联盟宁波站启动礼全部环节结束,本次盛会圆满成功,所有嘉宾及出席活动的设计师们合影留念。

        2022,金堂奖启航,我们再出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