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家居品牌舒纳雅尔

icon 2013-05-17 11:15:15
icon 0

摘要:必美欧洲进口地板讯:近日,国内最大的欧洲进口地板领导者和运营商必美国际(Beamy)公司启动2013年品牌领航计划,正式签约德国著名地板品牌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

  必美欧洲进口地板讯:近日,国内最大的欧洲进口地板领导者和运营商必美国际(Beamy)公司启动2013年品牌领航计划,正式签约德国著名地板品牌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作为11个世界知名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必美国际占据着国内高端进口地板市场的领先地位,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家居品牌舒纳雅尔的加入,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必美欧洲进口地板品牌竞争力。  

必美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家居品牌舒纳雅尔
必美舒纳雅尔欧洲进口地板

  舒纳雅尔是举世闻名的贝塔斯曼集团旗下家居品牌

  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是举世闻名的贝塔斯曼集团旗下家居品牌,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拥有176年历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是在世界上居于领导地位的媒体和服务集团。集团旗下的RTL集团作为欧洲最大的广播电视公司,其网络覆盖欧洲11个国家的40个电视频道和33个广播电台。兰登书屋是全世界最大的大众图书出版集团,每年出版的新书有1.1万多种,涉及17个国家/地区的不同语言,每年销售5亿多册图书。兰登书屋拥有众多世界上著名的作家,包括政治名人、诺贝尔奖得主和畅销书作家。集团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VOGUE、瑞丽、schoener-wohnen等超过500种期刊。

必美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家居品牌舒纳雅尔
贝塔斯曼集团出版VOGUE、瑞丽、schoener-wohnen等超过500种期刊

 贝塔斯曼拥有176年历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贝塔斯曼集团是世界顶级媒体的杰出代表,以豪华时尚的品味而享誉全球。除了媒体刊物发行,贝塔斯曼还涉足家居建材制造领域,它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家居建材制造商。它的全资家居子公司德国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总部和所有工厂均设在德国和奥地利,多年来,德国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以其出色的家居和地板产品而闻名于世,作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地板品牌之一,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大奖和专利,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与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地板产品,众多世界著名工程都选择了的德国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的地板产品和方案。  

必美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家居品牌舒纳雅尔
必美欧洲进口地板专卖店

  必美是欧洲进口地板行业第一品牌、最大运营商

  必美独家代理了11个欧洲一线地板品牌,是欧洲进口地板行业第一品牌和最大运营商。与德国舒纳雅尔(schoener-wohnen)的华丽牵手,再一次证明了必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欧洲全线优质地板产品的决心,强大的欧洲原装进口顶级地板王国必美,必定继续领跑高端欧洲进口地板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