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第14届四季家装展盛大开幕

icon 2014-02-19 09:59:06
icon 0

摘要:喜迎2014,马上住新家。实创装饰携手全球知名主材品牌,于3月1日特别推出开年大型家装活动——第14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最具性价比的家装特惠风暴。

实创装饰第14届四季家装展盛大开幕
实创装饰第14届四季家装展盛大开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经过了温馨的春节小长假,大部分人已经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打拼。喜迎2014,马上住新家。实创装饰携手全球知名主材品牌,于3月1日特别推出开年大型家装活动——第14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最具性价比的家装特惠风暴。

  众所周知,春季是一年之中比较适合装修的时节,作为实创装饰集团的品牌性家装活动,第十四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适时开幕,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春季装修需求 。那么,本届四季家装展活动,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惊喜一:幸运抽奖100%  三重豪礼享不停

  活动当日,北京地区将特别设立抽奖环节,只要您参加,即可100%中奖。抽奖礼品有:ipad、双人床垫、内嵌式消毒柜、苏宁易购卡、实用工具箱。此外,还将有主材、厨卫、工艺三大升级礼包,让您在体验“一站式”家居选购方便与快捷的同时,更能尽享春季装修优惠大礼。全国其他城市优惠信息,请登录实创官网进行查询。

  惊喜二:好邻居计划再启动  老房团装更实惠(北京)
实创装饰“好邻居”计划,是实创装饰启动的一项针对同一小区的老房团装优惠项目,参与“好邻居”计划可享两大特权,即“十年保修”特权和“超值返现”特权。

  “十年保修”是一项足以彰显实创装饰品牌实力的服务特权,在常规装修公司保修3--5年的市场背景下,实创装饰打破常规,提出了基础工程“十年保修”,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了一项更加实惠的增值服务。

  “超值返现”是指在享受常规优惠的基础上,参加好邻居计划的业主还可享受团装返现优惠,最高可减近万元。

  惊喜三:展国际知名品牌  一站尽享欧标环保

  本次展会,业主可挑选丹麦福乐阁涂料、瑞士卢森地板、德国唯宝卫浴、西班牙艺术瓷砖等千余款国内外高端主材。20000㎡整体家居体验馆及实景样板间,您只需一次到店,便能轻松选齐所有家装主材!

  奢侈的主材,经济的价格。实创装饰通过进口主材原产地直接采购的形式,彻底杜绝了渠道之间的加价费用,有效缩减中间销售环节,为客户节省近60%,从而让业主们真正体验到了一场最具性价比的消费之旅。

  惊喜四:展2014潮流设计  打造私属流行新家

  我们将为您全面解析2014年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不乏中式家居的韵味、欧式享受的奢华、日式思维的简约、东南亚生活的清新、地中海情节的浪漫、美国式的现代,一次欣赏世界的美,一站装好自己的家!

  此外,线上360°全景家装设计系统,线下5大级别设计师,单案7种标准化图纸,结合精品进口主材,全景家装所见即所得。看的见,摸得着,才是好设计!

  第14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全球好主材,最高性价比,2014潮流设计发布“惠”,3月1日踏春来袭。好机会不容错过,好家装只为等你!

实创装饰第14届四季家装展盛大开幕
实创装饰第14届四季家装展盛大开幕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