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铃兰—幸福永驻的心愿

icon 2014-02-19 09:46:51
icon 0

摘要:《瑞丽》铃兰花图案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铃兰与洛可可风格,在创意中将洛可可的纷繁奢华与法国象征浪漫幸福的名花铃兰相结合,细细长叶弯弯的包裹着清雅秀丽的花朵,让双眼充斥着梦幻般的奢华与幸福。

  “铃兰花”:一位优雅女子的化身、为了爱情坚守着自己的廊桥遗梦。在法国,铃兰是纯洁、幸福的象征。每年5月1日,法国都有互赠铃兰相互祝福的礼节,获赠人通常将花挂在房间里保存全年,象征 幸福永驻 。就如“铃兰”诞生的忧伤传说一样——铃兰的幸福来之不易,饱含着坚守诺言的期盼与执着,铃兰的守候是风中星星若有若无的叹息,茫然而幽静,只有有人心才能感应;铃兰的气质如同风中女子坚贞温婉的爱的信仰一般纯粹剔透,只有专注的人才能清嗅。

《瑞丽》铃兰—幸福永驻的心愿
《瑞丽》铃兰花图案系列

  如果你不能从夜风中捕捉轻如星星叹息的铃兰幽香,又如何能循香而至来到铃兰绽放的山谷?

  如果你不是倾心守护那娇小、纯洁的小玲兰,怎能刚好在铃兰时光走到它身边?

  铃兰的守候只为最有心的人,铃兰随风轻扣的乐声只有最爱它的人才能听见。

  为了获得真爱,铃兰在寂寞山谷等待自己春天的到来……铃兰花只伴着五月的春风开放,象征着幸福归来(return of happiness)。

《瑞丽》铃兰—幸福永驻的心愿

  《瑞丽》铃兰花图案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铃兰与洛可可风格,在创意中将洛可可的纷繁奢华与法国象征浪漫幸福的名花铃兰相结合,细细长叶弯弯的包裹着清雅秀丽的花朵,让双眼充斥着梦幻般的奢华与幸福。

《瑞丽》铃兰—幸福永驻的心愿
《瑞丽》铃兰花图案系列

  天然环保、绿色健康材质,高档进口无纺纸,水墨印染,中国古典丝绸的精湛工艺。花花叶叶细细纹理、边边立体清清镌刻,水纹光影渐变的丝丝雕刻,每个角度都闪烁现着不一样的光泽。远观金碧辉煌耀万里,近祥丝绸纹理奢华度。

  材质:进口无纺纸 环保水墨印刷

  规格:0.685*8.23米

  适用范围:家装、背景墙、宾馆、饭店、高档会所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