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别处 其实是对生活最大的误解

icon 2017-07-27 14:58:43
icon 0

摘要: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一方院落,一壶清茶,静坐庭前,赏花落,念云舒,笑谈浮生流年,我们以为,这样的生活在远方,幸福从来都在别处。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一方院落,一壶清茶,静坐庭前,赏花落,念云舒,笑谈浮生流年,我们以为,这样的生活在远方,幸福从来都在别处。

  殊不知,这是对生活最大的误解。意大利IMOLA陶瓷,一个追求生活艺术的品牌,告知我们,用心经营,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生活中,我们经常怀念旧的事物,包括一切旧的建筑,旧的艺术,旧的风情,都让人感到安心。感受着古老物件隐隐透出的温情,一天的瞬间疲惫一扫而光,生出油然的感叹:“把旧的东西保存下来是一种尊重。”怀旧,是幸福。

  人生欲求安全、幸福,当有五要,碧蓝清澈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原野,空气里洒下的花香,美好的生活就是能学会自由地呼吸着清新洁净的空气,享受内心的愉悦。但是,无论日光,空气,食物,还是环境与心境,这五要皆是为健康打造,如果失去了健康,你的生活便食之无味,品之无趣。健康,是幸福。

  早起,放音乐,开窗,在晨光中浇花,感受着清晨最美的时刻,午后,画画,品茶,鉴酒,艺术就缠绕在你指尖······生活的浪漫是需要我们自己创造的,随之慢慢品味的。细小微碎的快乐、转瞬即逝的美好、细腻敏感的感触...... 在艺术中唤醒生活的渴望,在生活中找到你的“诗与远方”。艺术,是幸福。

  我们对自己说:要忠于内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自己岁月静好的模样,然而生活总是迎面给与你一次次痛击,我们慢慢失去个性,我们开始不敢想象自己老去的模样。忠于内心,是幸福。

  但有一个女人却活成了传奇,银发红唇的美国超模Linda Rodin,脸上早已留下了岁月的印记,但打扮精致,优雅高贵,浑身散发着迷人的自信与从容,68岁了,她依旧活跃在时尚界的舞台。她热爱时尚,热爱阅读,也热爱收藏,热爱一切美的充满灵感的事物,她不在乎世俗眼光,她知道,不畏世俗,活出个性,才是自己。

  品质的生活,不在于珠宝华服的昂贵,名车豪宅的炫耀,而在于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一颗感悟美的心,随时随地呈现出你最恰当的状态。能够发现美,也是幸福。

  对幸福最好的诠释,不过是身居闹市,亦可处于自然,无论生活多么繁琐不堪,我们依旧不削减一层一层仪式般的流程,在每天的点点滴滴中发掘幸福。精细的生活,无见富贵,只觉清雅留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