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主调空间 打造温馨法式乡村风

icon 2017-07-27 17:48:14
icon 0

摘要:这间大宅规划为法式乡村风格,整个以灰蓝色为空间主色调,白色、木色点缀其中,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极具温馨、舒适感觉的经典产品有丰富之感的提沃力系列,通过灯光与色彩的完美搭配营造出一个富有时尚温馨感的法式乡村风。

  这间大宅规划为法式乡村风格,整个以灰蓝色为空间主色调,白色、木色点缀其中,采用意大利IMOLA陶瓷极具温馨、舒适感觉的经典产品有丰富之感的提沃力系列,通过灯光与色彩的完美搭配营造出一个富有时尚温馨感的法式乡村风。

  项目名称:优游生活

  项目面积:240㎡

  设计师:韩庆艺

  客厅

  因为原结构是顶层复式,在一楼体现的是客厅挑高的部分,设计的时候没有刻意的回避斜顶和梁,配合原结构设计了顶面造型。以原顶结构为主,保留斜顶以及部分梁配合石膏板的空间分割,做出有设计感的顶面,设计感十足的吊灯,彰显法式乡村的风格。

  餐厅、楼梯

  IMOLA陶瓷提沃力系列的风格唯美优雅又富有自然和历史的气息,使整体家装洋溢着别具一格的意式风情。灰蓝色的主调贯穿始终,增添了一抹时尚。

  工作室、娱乐室

  二楼为业主二人的工作室以及娱乐室,男业主喜欢电子游戏,女业主拥有宽敞的工作室,二人的情感沟通由水吧联系,整体空间和谐美观。

  这个空间为业主的工作室,地面铺贴木纹砖,整体色调以灰蓝色为主,宽大的工作台面满足了业主的使用需求,柔和线条的书柜体现出浪漫的感觉。

  平面图


  一层平面布局图

  二楼平面布局图

  小结:灰蓝是今年较为流行的颜色,在美式田园,还是法式乡村,希腊地中海风格中,这种色调的运用都是比较频繁的,想要清新一些的空间风格,灰蓝色是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