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轻奢情怀 与家人共度周末时光

icon 2017-07-27 18:08:44
icon 0

摘要:对生活的热爱,对家的热爱在花语间流露,业主常年住在外地,由于孩子在北京上学,所以很用心装修这套房子,用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卡瑞拉、挪威森林、沃德、四季等系列精心打造了一个适合孩子的居住空间,这也是妈妈对孩子爱的表达。

  对生活的热爱,对家的热爱在花语间流露,业主常年住在外地,由于孩子在北京上学,所以很用心装修这套房子,用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卡瑞拉、挪威森林、沃德、四季等系列精心打造了一个适合孩子的居住空间,这也是妈妈对孩子爱的表达。

  项目名称:周末时光

  项目面积:260平

  瓷砖铺贴设计:孙风玲

  玄关

  水晶洞一般的玄关画,深邃独特、玄关处任何一个物件的摆放都能体现业主高品位的生活追求。

  客厅

  基于对环保的苛刻要求,在瓷砖、家具和配饰的选择上业主都是要求欧标纯进口的,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还原天然名贵理石的纹路,边花的搭配更是给整个空间增色出彩。

  餐厅

  餐厅区家具搭配深浅错落有致,水晶吊灯别致独特,餐厅瓷砖打造地毯造型与客厅呼应,相得益彰,即使小小的角落也能将家具和瓷砖的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客户追求时尚独特,在每个空间选材推荐上都很注重,力图打造空间差异化,墙面是安特瑞斯系列,体现业主追求个性时尚,不保守的性格特征,在小的地面也能做出独特效果。

  卫生间

  主卫选择卡瑞拉系列与客厅保持一致,纯净的理石纹路,立体的雕花图案,唯美贵气,金色龙头与卡瑞拉金色腰线相呼应,突出空间奢华感。

  卧室

  男孩卧室选用挪威灰色,整个卧室选用黑色灰色和靓丽的黄色,空间活泼不呆板,复古的橄榄绿色地砖,刺绣图案的花砖与花式吊灯、浮雕壁纸遥相呼应。

  衣帽间也不将就,采用IMOLA挪威森林系列瓷砖,与刺绣图案的花砖精致复古,体现主人的爱美之心。

  小结:与家人相伴,才是打造一个家的真正意义,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可以多一些暖色调,比如金色、黄色能加强这种温情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