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自己 日子才会充实有活力

icon 2017-07-27 14:22:59
icon 0

摘要:美食和生活到底有什么关系?今天,意大利IMOLA陶瓷会在它的厨房里告诉你。因为,从一个人最习惯的事情里,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而美食是每个人的日常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美食和生活到底有什么关系?今天,意大利IMOLA陶瓷会在它的厨房里告诉你。因为,从一个人最习惯的事情里,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而美食是每个人的日常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总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有没有人爱你,你都要好好爱自己。爱自己,要从哪里说起呢?是工作上勇敢不停地追逐,是努力坚持地健身运动,还是杜绝通宵熬夜早睡一次?其实,这些都是爱自己其中的一种方式。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爱自己,请先好好吃地坐下来享受一顿精心烹制的美食。不只是解决温饱,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身在喧嚣的繁华都市中,每天匆匆忙忙,如同郝云《活着》里唱到头很大,腿很细,拿着苹果手机的蚂蚁。所谓的吃饭,渐渐成了只是为了解决饥饿而进行的进食活动,这个社会上有能力赚钱的人很多,但是有能力安排好自己生活的人很少。

  你,多久没坐下来好好享受美食了?虽然,你很忙。

  朝九晚五经常会变成朝五晚九,开不完的会,加不完的班。一天到晚忙不停,没时间好好吃饭。是不是真的忙到没时间,还是你从头到尾已经不在乎了?

  爱自己,就应该要先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你才会有足够的精力去追寻你所想要的一切。生活可以放慢一点,留点时间给自己,好好地吃一顿饭,不在狼吞虎咽中忘记事物的味道,不在突如其来的胃疼中不得已抗拒食物。

  美好的生活也许就是简单到从食物开始的,可能不是满汉全席,高档餐厅,也没有温暖陪伴,但是开始好好吃饭,你就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妙。

  食物是最温暖的治愈,当你放下一切让你焦躁的工作,安心地吃顿饭,你会发现,许多未曾留意过的小细节,竟可以如此美好,日子也会慢慢变得充实而有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