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空间 足不出户也能感受自然清新

icon 2017-07-27 18:27:01
icon 0

摘要:业主夫妻喜欢简洁清爽的感觉,所以选了意大利IMOLA陶瓷的木纹砖挪威森林系列作为客餐厅的用砖,客餐厅背景均用沃德系列增加空间的艺术性,因为业主用地暖,从环保的角度看卧室也用挪威森林系列。

  业主夫妻喜欢简洁清爽的感觉,所以选了意大利IMOLA陶瓷的木纹砖挪威森林系列作为客餐厅的用砖,客餐厅背景均用沃德系列增加空间的艺术性,因为业主用地暖,从环保的角度看卧室也用挪威森林系列。

  项目名称:自然风

  项目面积:180m2

  设计师:杨飞

  客厅

  亮点:绿植点缀

  编辑点评:客厅地面铺贴的是挪威森林系列,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原木首次切割的纹理,有很强烈的自然气息,客厅空间色彩以白黑为主调,咖色的休闲沙发,配以绿植、蓝色的靠枕,让空间沉稳又不失大气清新。

  餐厅

  亮点:背景墙

  编辑点评:餐厅极简化又多功能化,餐厅背景用简洁而具涂鸦文化的瓷砖让就餐的过程充满了文化的气息,连通小阳台,阳光通透,在明媚的阳光中享受早餐给人一天的好心情。

  厨房

  亮点:暖色色系

  编辑点评:厨房的墙面与地下使用的都是艾玛格系列瓷砖,暖色的墙面及同色系的地面配白色的橱柜,给人感觉及清爽又温馨的感觉,宽敞高利用率的厨房设计,让主妇可以自由愉悦的发挥厨艺。

  过道

  亮点:花砖点缀

  编辑点评:和客餐厅同样的挪威森林木纹砖,点缀同系列的花砖自然灵动,同时也不自觉地便形成了客厅及餐厅。

  背景墙

  亮点:涂鸦

  编辑点评:具有涂鸦文化的背景墙,营造一种随性却艺术十足的美式街头感。

  书房

  亮点:地面原生感

  编辑点评:自然、原生的挪威森林,打造了一个安静而阳光充沛的书房,不论是办公还是学习都是极好的。

  卫生间

  亮点:岩石冲刷感

  编辑点评:合理的动静流线,大自然的清新柔和,又带着海边岩石的粗犷大气,营造以更凸显现代气息的卫生间。

  卧室

  亮点:简约自然

  编辑点评:主卧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的饰物,但床头上的一盆盛开的鲜花给卧室带来一丝浪漫。次卧从空间的摆设物就能看出这是小男孩的卧室,色彩以蓝色和白色为主基调,充满童趣。

  角落

亮点:多肉植物

  编辑点评:客厅的一角放置了一些多肉小植物,给孩子打造一个动手动脑的活动空间,整个空间也多了几分绿意和生气。

  平面图

  小结:喜欢自然森林风风格的,想要打造一个原木空间,不一定家里全部都用木质材料,木纹砖的效果跟地板是一样的,且比木板更环保更好打理,适当配以绿植,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朴实,悠闲恣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