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怀旧元素 走进一间现代“日式大宅”

icon 2017-07-27 18:17:42
icon 0

摘要:浓浓的日式风情,不失现代时尚元素,女业主淡雅脱俗喜欢安静简洁的氛围,通过意大利IMOLA陶瓷多款系列瓷砖与软装配饰的搭配,让房间平静中又带有一丝色彩巧妙的点缀,整体空间充满了现代简约的色彩。

  浓浓的日式风情,不失现代时尚元素,女业主淡雅脱俗喜欢安静简洁的氛围,通过意大利IMOLA陶瓷多款系列瓷砖与软装配饰的搭配,让房间平静中又带有一丝色彩巧妙的点缀,整体空间充满了现代简约的色彩。

  项目名称:慧谷根园

  项目面积:300㎡

  设计师:李辛鑫

  休息区

  亮点:墙面立体感

  编辑点评:墙面的IMOLA陶瓷沃德系列的砖艺效果增加了立体感,带有日式风情的家具摆放搭配,品一壶茶小酌一杯酒,不禁生成一份世外桃源的景象。

  客厅

  亮点:怀旧气息

  编辑点评:客厅所有的地面采用的维也纳森林系列,踢脚线位置也是同一系列,维也纳森林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芭蕾舞教室斑驳的漆木地板,表面光滑和粗糙的质感还原油漆木地板在不同使用阶段呈现的不同状态,微微的起伏色彩深浅变化及不同的触感,让空间充满了岁月打磨后的艺术氛围。

  从挑空俯视角度,靓丽的沙发搭配多种色彩的装饰点缀,在冷峻中又夹杂了色彩的跳跃灵动感。

  过道

  亮点:硬朗与柔和相融

  编辑点评:过道处玻璃质感的楼梯,搭配原木色扶手和小绿植的摆放,硬朗中添加了一丝柔和与绿意,阳光照进来,有一种质朴素雅、简洁宁静的氛围感。

  阳台

  亮点:空间整体性

  编辑点评:阳台是敞开式的,整体地面依然是维也纳森林系列,从卧室延伸出去,墙面地面砖上墙,墙地一体增加了空间的整体与延伸性,某个午后,闲来无事,坐在扶椅上望着眼前大自然的美景,是多么惬意悠然。

  浴室

  亮点:简洁大气

  编辑点评:使用意大利IMOLA陶瓷页岩系列,空间线条自然流畅,纹理浑然天成,冷峻时尚。

  亮点:亮色搭配

  编辑点评:业主有两个可爱的女儿,都有一个共同的可爱的名字Angel,为这两个可爱的小天使,特地选择了时尚色彩丰富诱惑十足的巧克力系列。

  厨房

  亮点:街头风情

  编辑点评:沃德随性街头风花砖点缀,砖体表面深浅颜色的对比呈现街道外墙风化后的痕迹,搭配黑白色简洁橱柜,简洁中带有一丝随意的点缀。

  中厨

  亮点:镜面时尚感

  编辑点评:厨房墙砖使用IMOLA雅致系列,砖体表面呈现半光半影的效果,拥有光滑细腻犹如丝绸般的质感,立体浮雕花砖更添精致,表达了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平面图

  小结:既有复古怀旧的孔雀、1874系列,时尚现代的巧克力、沃德系列,以及优雅精致的维也纳、雅致系列,简约大气的页岩系列,多不一定乱,搭配得当也能呈现一个别具特色的大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