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工业风 这几款IMOLA瓷砖一定少不了

icon 2017-07-27 15:55:00
icon 0

摘要:这几年工业风一直很红火,从发源地欧洲一路红到美国,接着亚洲沿路沦陷,现在几乎在世界各个主要城市,都能够看到以工业风格装潢为主题的高品质餐厅或是咖啡厅。想要工业风,意大利IMOLA陶瓷一定少不了。

  这几年工业风一直很红火,从发源地欧洲一路红到美国,接着亚洲沿路沦陷,现在几乎在世界各个主要城市,都能够看到以工业风格装潢为主题的高品质餐厅或是咖啡厅。想要工业风,意大利IMOLA陶瓷一定少不了。

  从最初废旧的厂房中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艺术家与设计师们构造出一种个性、前卫、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生活方式。

  意大利IMOLA陶瓷——曼哈顿系列

  提及工业风,我们脑海中总会浮现酷感十足的金属、粗犷沉稳的木头、自然裸露的砖墙,以及水泥、皮艺等各种天然材质,呈现出一种自然、粗犷、复古、随性的搭配,但谁料到,这些效果,统统可以用瓷砖来实现!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打造个人专属工业风的瓷砖系列。

  意大利IMOLA陶瓷——拉芬系列

  拉芬经典系列,冷峻酷炫,极具金属感,采用现代科学的方法,在瓷砖的边缘产生一种如氧化反应般的效果,表面仿佛被明火烧制过,带有金属的视感与光泽,与工业风的感觉格外搭调。

  意大利IMOLA陶瓷——曼哈顿系列

  曼哈顿系列,灵感就来源于冰冷感觉的金属板,将瓷砖重塑成一种带有轻微擦伤的金属薄板,骨子里带着美式的个性与时尚,同时又有着充满现代的工业气息,赋予家居低调却绝不平庸的感觉。

  意大利IMOLA陶瓷——曼哈顿系列

  工业风,除了金属,还有木头,木纹砖不仅能打造小清新风格,在合理的搭配下也能将它的自然粗犷变成一种工业style。

  意大利IMOLA陶瓷——维也纳森林系列

  意大利IMOLA陶瓷——热带森林系列

  金属,木头,再就是简单硬朗的水泥,追寻本质、素面朝天的水泥灰系列,凹凸表面还原水泥干涸后凝结的自然纹路,复古感迎面袭来,给家带来不一样的工业风。

  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意大利IMOLA陶瓷——火山岩系列

  平滑的砖体完全哑光,火山岩系列的质感一如火山岩石,表面具备一种三维效果,细小而多姿的反光闪烁,还原自然石材的强大气场,给空间带来优雅利落的轻奢感

  意大利IMOLA陶瓷——雕刻时光系列

  工业风的设计融入不同元素与创意才能更出彩,很多设计师喜欢运用六边形砖,中和工业风的冰冷与硬朗。

  意大利IMOLA陶瓷——雕刻时光系列

  工业风也能怀旧温情,就像这款雕刻时光瓷砖,满是艺术与复古的气息,凝结了淡淡的旧日情结,唤起人们对手工黏土的记忆。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沃德系列表面凹凸的纹理和涂鸦设计,让工业风来得更加个性十足,空间变化丰富,比起墙砖也更耐用且易打理。

  意大利IMOLA陶瓷——沃德系列

  流动、开放、透明、艺术......工业风的粗犷、神秘、个人特色,融入艺术瓷砖这种新型材料中,让工业风在你的家中触手可及。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