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滑梯床筑奇妙城堡

icon 2012-05-25 15:19:31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是每个人年少时的最爱节日之一,那时候,我们都不经世事的单纯少年,我们不愁买房不愁还房贷,不愁现在所有犯愁的种种生活琐事,我们只是肆无忌惮地享受着成长带来的点点滴滴快乐

  芙莱莎滑梯床

芙莱莎滑梯床筑奇妙城堡
芙莱莎滑梯床

  店面最显眼位置的双开口滑梯床,也是店中最具特色的一款儿童床,乳白色的实木框架,被花花绿绿的布艺装饰得俨然童话世界里的城堡,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去体验公主、王子和女巫的决斗。

芙莱莎滑梯床筑奇妙城堡
细节观察

  编辑点评:芙莱莎产品框架都是采用松木实木搭建组装而成,在性能上松木虽然不是很突出,但关键是环保,这对孩子来说尤为重要。目前,大多数进口品牌产品都是在国内进行成品的最后加工,芙莱莎亦如此,所有北欧北极松原木是运到中国工厂进行成品加工组装的。构件之间全部用螺钉固定,因此牢固度略逊一筹。由于全松木搭建,价格方面,11933元的裸床有点小贵。

  为防止儿童使用过程中受到家具的伤害,所有家具棱角边缘都经过了磨圆处理。为了保证床的强度,两侧床头均是在工厂预装成型的。七层桦木板预弯压合的床屉使床体更具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