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英伦小屋

icon 2012-05-25 15:19:31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是每个人年少时的最爱节日之一,那时候,我们都不经世事的单纯少年,我们不愁买房不愁还房贷,不愁现在所有犯愁的种种生活琐事,我们只是肆无忌惮地享受着成长带来的点点滴滴快乐

  七彩人生英伦小屋

七彩人生英伦小屋
七彩人生英伦小屋

  “七彩人生”国内较知名的青少年家具品牌之一。它推崇“时尚个性、简洁明快、色彩绚丽、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产品造型内涵丰富,色彩与款式都可以互换,提供消费者自由的选择,给孩子营造一个想象的空间、创造的空间、时尚的个性空间。

七彩人生英伦小屋
细节观察

  编辑点评:这款儿童床的主要材质为橡胶木,整体颜色比较暗,相对来讲比较适合男生使用。这款床的上下两部分是可以拆开的,同时扶梯,楼梯柜等都是可拆卸的,相对来讲实用性比较强。同时在评测现场可以看到这款床的用料比较实在,床腿以及床板都比较厚重,给人稳重和成熟的感觉,适合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据导购介绍该款产品价格为32304元,相对比较贵,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