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

icon 2012-02-20 14:52:58
icon 0

摘要:最近网络爆料我公司实木复合地板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现以本公司董事长并以我个人名义郑重承诺,本公司全力配合政府质检部门对产品进行全面抽检。上海市质检部门已通过媒体公开发布消息,预计五天左右就会公布检测结果。

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

  最近网络爆料我公司实木复合地板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现以本公司董事长并以我个人名义郑重承诺:

  1、本公司全力配合政府质检部门对产品进行全面抽检。上海市质检部门已通过媒体公开发布消息,预计五天左右就会公布检测结果。

  2、在政府质检部门公布检测结果后,我公司将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媒体说明会,就此事件过程中公司的自查情况向社会公众做出负责任的交待。

  3、本公司坚信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若本公司产品经政府权威部门检测不合格,本公司将承担一切责任,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

  4、本公司愿以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公开、透明地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并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对本公司的关心和厚爱。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卢伟光

2012年2月20日

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卢伟光致安信地板用户和社会各界公开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