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

icon 2012-05-31 08:59:54
icon 0

摘要:相对于“她消费”的追逐时尚,“他消费”的典藏内敛更显品位。地板产品虽然各不相同但多显中性。特别供给男性的选择十分有限。这次小编在安信门店发现了一款低调不失风度的绅士地板,不知能否打动“他”的心。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

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厚度相当于一角钱直径
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超长尺寸
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加宽尺寸
安信欧式唯美系列栎木实木复合地板尺寸测量与普通规格对比明显

  小编点评:整体家具之风越演越烈,地板界也逆转风向,为玲珑多变的普通规格板增添大而有型的新成员。超长加宽的大规格使得唯美系列的单幅地板本身就显得颇有气度。大尺寸也使得铺装频率降低,工期缩短。不过小编必须友情提醒一下:用户尽量请专业团队施工确保高效安全,欧式大板足够有分量,切割更要谨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