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之JS(三)适用范围及施工工艺

icon 2016-09-07 14:43:28
icon 0

摘要:JS防水涂料主要应用于厕浴间、厨房、楼地面(地暖)、阳台以及外墙门窗洞口等新建与改建工程的防水、防渗、防潮,也可用于Ⅰ、Ⅱ级屋面多道防水设防中的一道,地下工程防潮。

  JS防水涂料主要应用于厕浴间、厨房、楼地面(地暖)、阳台以及外墙门窗洞口等新建与改建工程的防水、防渗、防潮,也可用于Ⅰ、Ⅱ级屋面多道防水设防中的一道,地下工程防潮。Ⅰ型产品适用于非长期浸水环境下的建筑防水工程,如屋面、室内等。Ⅱ型产品适用于新建建筑的室内防水施工,如卫生间、厨房、阳台、地暖等。Ⅲ型产品适用于变形较小基层的室内防水工程,如小面积卫生间、厨房等。JS防水涂料不适合用于长期浸水环境部位(直接长期接触水)的使用。

  施工过程首先要进行基层处理,穿过基层的管道、设备基座或预埋杆件等,应在防水施工前安装完毕。基层强度必须满足设计要求,强度不合格时严禁进行防水施工。基层要求润湿但无明水,排水坡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并且基层要清洁,不得有油污、空鼓、起砂、脱皮和严重开裂等现象。如果基层凹凸不平,或有大的水泥浮浆,混凝土、木模板等残留物,均应清理干净,并修补平整。然后要注意细部节点的处理,在室内防水工程中,节点多,细部处理复杂,而细部节点是否处理得当,是决定室内防水是否会出现渗漏的主要原因之一。细部节点一般指的是管根、管道、阴阳角、地漏口等易发生漏水的部位,需要做附加层处理。附加层的做法一般是一布三涂,即在涂料中间加设一层加筋布(聚酯无纺布或玻纤布)。

防水涂料之JS(三)适用范围及施工工艺

防水涂料之JS(三)适用范围及施工工艺

防水涂料之JS(三)适用范围及施工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