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性能指标与施工性能三

icon 2016-09-02 13:21:51
icon 0

摘要:防水涂料的力学性能指标有拉伸强度、撕裂强度、粘接强度等,这些性能反映了防水涂料在外力的作用下被破坏的极限。

  防水涂料的力学性能指标有拉伸强度、撕裂强度、粘接强度等,这些性能反映了防水涂料在外力的作用下被破坏的极限。

  拉伸强度的测试需要在规定条件下成膜后养护至规定期限,然后裁成哑铃型试件进行测试,得出断裂伸长率和断裂强度。拉伸强度数值越大,涂膜被拉断的力越大,也就是说越不容易被拉断;断裂伸长率的值越大,说明涂膜在受力后可延伸的长度越长,在活动量比较大的屋面或墙面的涂膜不容易断裂而漏水。防水涂料有不同的型号应用于不同的墙地面,根据液粉比不同而有刚性和柔性之分。柔性材料的断裂伸长率较大;一般刚性材料比较硬且脆,断裂伸长率比较小,小到不能用拉力机进行测试。

  粘接强度反映了涂膜从基层上剥离下来的力的极限。粘接强度越大,越不容易从墙上剥离下来。卫生间做完防水层后还需要做保护层,粘瓷砖等,假如防水涂料的粘接强度低,瓷砖在重力的作用下容易将涂膜拽离墙面而掉落。

  防水涂料的这些力学性能指标是反映防水涂膜性能好坏的标准。东方雨虹坚守企业良心,绝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