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之JS(二)

icon 2016-09-02 13:27:12
icon 0

摘要:JS防水涂料的防水及粘结机理: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充分发挥了聚合物的高柔韧性、密实性和防水性,同时结合了水泥水化产物刚性和耐水性,缩短了涂膜的干燥时间,降低了涂膜的收缩,提高了涂膜与混凝土基层的粘结力。

  JS防水涂料的防水及粘结机理: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充分发挥了聚合物的高柔韧性、密实性和防水性,同时结合了水泥水化产物刚性和耐水性,缩短了涂膜的干燥时间,降低了涂膜的收缩,提高了涂膜与混凝土基层的粘结力。其优良的防水性能得益于聚合物与水泥形成的特殊的互穿网络结构,以及高聚合物比例所表现出的涂膜的致密性和连续性。而其良好的粘结性能和耐水性能,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水泥的无机成分加入。从而使产品最终表现出了“刚柔并济”的特殊性能。

防水涂料之JS(二)

  JS防水涂料具有:1.优越的环保性:产品以水为分散介质,无溶剂污染、无毒、难燃,属绿色环保产品(通过十环环保认证);2.防水透气:可在潮湿基面施工,具有一定的透气性;3.优越的综合性能:产品具有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耐水性及抗裂性等,对基层收缩和变形开裂适应性强;4.良好的粘结性能:JS防水涂料与混凝土基层具有较好的粘结性能,其通常情况下的粘结强度均大于1MPa;5.便捷的施工性能:施工方便、干燥固化速度快。

防水涂料之JS(二)

防水涂料之JS(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