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icon 2016-09-14 10:05:08
icon 0

摘要:JS防水涂料一般有人工刷涂法和机械喷涂法两种施工方法,其中,人工刷涂法适合小面积,多节点部位的施工;机械喷涂法适合大面积大范围施工。

  JS防水涂料一般有人工刷涂法和机械喷涂法两种施工方法,其中,人工刷涂法适合小面积,多节点部位的施工;机械喷涂法适合大面积大范围施工。

  手工涂刷施工前,将涂料加水稀释做底涂涂刷一遍。施工时要分遍涂刷,每遍干燥后才可涂后一遍,采用十字交叉的方法施工。墙角及管根部应多涂一遍。防水层完全干燥后做闭水试验合格后进行保护层或饰面层施工。

   机械喷涂法有三步:配料、调试、喷涂。调试应满足喷涂压力为4.5MPa~5.5MPa,温度为5℃以上,必要时应配备搅拌器,在潮湿环境下施工时,宜 配备冷冻式空气干燥机。正式开始喷涂前,应先用塑料布将喷涂区域以外的区域进行遮挡。喷涂作业用手持喷枪喷涂施工,喷枪宜垂直于待喷基层,距离适中,速度均 匀;喷涂顺序为先难后易、先上后下,宜连续作业,多遍成膜、纵横交叉喷涂至设计要求的厚度,一般人工喷涂2~3遍能达到1.5mm厚。

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JS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