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剂的认识

icon 2016-11-18 10:29:09
icon 0

摘要:加固剂主要通过增加混凝土、水泥砂浆等基层表面的粗糙程度或本身的强度,明显提高基层与其他产品之间粘结强度的产品,其广泛应用于各种水泥基层上的表面处理。

  加固剂主要通过增加混凝土、水泥砂浆等基层表面的粗糙程度或本身的强度,明显提高基层与其他产品之间粘结强度的产品,其广泛应用于各种水泥基层上的表面处理。

加固剂的认识

  加固剂一般做基层套胶处理和基层拉毛处理。其中基层套胶适用于表面粉化(比如新/老房装修,墙面腻子粉化;各类新砌墙、加气块)、起沙(墙面水泥砂浆层配比不当导致水泥砂浆疏松)、吸水量高的基层(石膏板、轻质砖等基层,吸水量大);外面施工轻质饰面(批荡腻子,刷涂料)。而基层拉毛适用于厕卫间立面墙施工柔性防水基层处理、光滑混凝土基层、外面施工重质饰面(贴砖)。其他使用方法:作为其他粉料的拌和组分使用,如可混合内墙普通腻子使用,可有效提高腻子强度;还可以混合白水泥做为普通外腻子使用 。

加固剂的认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