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花近万元补漏后二次漏水 维修公司称“没接过你的单”

icon 2017-09-14 10:54:32
icon 0

摘要:房屋渗水,花费近万元从网上找公司前来补漏,没想到才过去两个多月,家里又漏水了。再打电话给该公司,对方竟称“没接过你的单”。昨日,市民陈先生说起此事,很后悔当时的大意。

  房屋渗水,花费近万元从网上找公司前来补漏,没想到才过去两个多月,家里又漏水了。再打电话给该公司,对方竟称“没接过你的单”。昨日,市民陈先生说起此事,很后悔当时的大意。

  陈先生家住武昌中北路白玫瑰花苑小区顶楼,最近几年,客厅渗水较严重。他找人修过,但过段时间后,总是接着渗水。

  今年6月22日,陈先生想彻底大修一下,就上网搜索“防水补漏”关键词,联系了一家公司。陈先生打电话过去,对方称公司在汉阳,在武汉有多个维修点,可以派师傅上门查看。

  当天中午,4名工人赶来,检查了下陈先生家的客厅渗水墙面。陈先生还带他们上楼顶查看渗水点,并询问补漏费用,对方说用多少材料付多少钱,还说材料都是配制调好的。工人们用了约45分钟完成施工,一共用了120斤材料,收费1.2万元,陈先生还价后付了9300元。

  原以为花这么多钱补漏,会与渗水彻底告别,没想到最近一下雨,渗水又再次出现。昨日中午,记者在陈先生家看到,客厅墙面起泡,白灰脱落,天花板上补漏的涂料已出现不少裂缝。

  陈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再次拨打该公司的电话,要求对方派人上门维修,工作人员说:“我们没接过你的单。”

  记者随后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称,陈先生没有合同,无法证明是公司客户。记者说陈先生通话记录显示,他6月与公司联系过,工作人员称这不能代表公司接了单。

  陈先生说,当时粗心了,压根没想到签合同,现在后悔不已。目前,他已经报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