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不得不说的秘密

icon 2015-03-30 10:09:16
icon 0

  2015年3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海内外6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观购买。而一向作为国内电动车龙头企业的爱玛电动车来势汹汹,带来了多款主打低碳环保的新产品,成为了展会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据记者了解,爱玛电动车为了追求里里外外彻底的低碳环保,将涂漆改用以水为稀释剂的水性涂料。“电动车是绿色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之一,以往车身都是采用油性涂料,有悖于绿色出行的本质。所以这次我们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合作,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产品。”爱玛电动车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用水漆喷涂出来的电动车,颜色更鲜艳,且不容易脱落。

强强联合, 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不得不说的秘密

  前来展会参观的王女士表示,“与其他电动车盛气凌人的油漆气味相比,喷涂晨阳水漆的爱玛电动车车身几乎没有味道,而且颜色更好看。”这不单单是王女士的直观体验,也是记者随机采访十位参观者后,所反映的漆身共同特性。究竟晨阳水漆为何方神圣,竟会有如此喜人的效果呢?

强强联合, 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不得不说的秘密

  据悉,晨阳水漆是国内水漆行业的领头羊,是全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商,在自行车专用水漆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单单绿色环保,其拥有的出色附着力、快速干燥性能、色彩鲜艳、良好保光性等一系列优势,吸引爱玛电动车抛来了合作的橄榄枝。

强强联合, 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不得不说的秘密

  随着国家对油性涂料征收消费税,水性涂料市场将呈现爆发式增长。爱玛电动车与晨阳水漆的完美合作将会引发电动车行业及涂料市场的重大变革,更多的电动车厂商将寻求与水漆厂商的合作,更多的传统油漆厂商将寻求谋变,走向水漆研发的道路。晨阳水漆、爱玛电动车的强强联合,必将带动涂料及电动车两个行业,朝着低碳环保的健康道路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