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上海宝山工厂粉类产品生产线正式投产

icon 2013-04-12 09:15:42
icon 0

摘要:博罗石膏建材上海宝山工厂粉类产品生产线近日正式建成投产。

  近日,博罗石膏建材上海宝山工厂粉类产品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新落成的粉类产品生产线运用博罗集团世界级的精益制造工艺和配方,生产国际品质的嵌缝膏、速批粉、底层找平粉等各类墙体、吊顶装修基材,年产能达5万吨,是目前博罗集团在华最大的粉类产品生产线。

  博罗上海宝山工厂粉类产品生产线的建成,拓宽了博罗粉类产品线,为各类墙体、吊顶装修所需的接缝、找平、满批等工序提供了更丰富的系统解决方案,也将大大缓解长期以来受产能限制,博罗高品质粉类产品在中国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局面。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石膏建材跨国企业,博罗集团不仅制造、销售高品质的石膏建材,更致力于成为石膏建材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博罗先后在上海闵行、上海宝山、四川成都、重庆、山东泰安设立5家工厂,年产超过一亿五千五百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已成为中国市场中居领导地位的石膏建材跨国公司。2011年博罗集团全资并购和拉法基集团各50%合资十余年的亚洲石膏建材业务,中国市场的石膏板及其嵌缝膏等粉类产品的品牌由此从拉法基更名为博罗。

  长期以来,博罗集团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所有石膏类建材产品均采用电厂吸收燃煤发电产生的二氧化硫废弃物——脱硫石膏为原料,为保护地球大气环境积极贡献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博罗宝山工厂粉类生产线的顺利投产,得到了上海市宝山区各级政府及工业园区,石洞口电厂、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博罗石膏建材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出色表现及成长从而达到可持续的领导地位”的愿景,加快粉类产品发展,服务中国市场,争做石膏建材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关于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和中国事业部

  博罗集团2000年与法国拉法基集团成立各占50%股份的合资企业――拉法基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LBGA),合并两大跨国集团在亚洲的石膏建材业务。2011年,博罗收购拉法基在拉法基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的全部股份,双方合资的亚洲石膏建材集团更名为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BGA)。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在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设有制造基地,产品销售、应用遍布亚太和中东地区许多国家,已发展成为亚洲石膏板行业及相关系统产品的领导企业。

  博罗石膏建材中国事业部是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BGA)在华营销和制造管理机构,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品牌、品质、创新、技术和服务为重心,先后在上海、重庆、四川成都和山东泰安设有五个工厂,年产能超过一亿五千五百万平方米的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已成为中国市场中居领导地位的石膏板跨国公司。

  博罗集团背景介绍

  博罗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大利亚上市的大型跨国建材集团,核心业务包括在澳大利亚的水泥、混凝土等建筑材料、在澳大利亚和亚洲的石膏板、在美国的砖、瓦砌体和屋面系统,上述业务在当地市场均居行业领导地位。2012财务年度,博罗集团实现50多亿澳元的销售收入,雇员超过14,740人。

  博罗集团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行业最佳实践水平提升,是道琼斯可持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英国金融时报和伦敦证交所企业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入选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