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轻松化解单调 白色空间懒人改造法

icon 2013-05-29 08:52:01
icon 0

摘要:无论是毛胚房还是精装房,白色都是基本的格调,方便使用者自由发挥。但有时候不想大动干戈,或者想保持白色主调,其实不难,用彩色家具做区隔、地毯做分区等等。具体要怎么做?跟着小编一起来学懒人改造法吧!

  无论是毛胚房还是精装房,白色都是基本的格调,方便使用者自由发挥。但有时候不想大动干戈,或者想保持白色主调,其实不难,用彩色家具做区隔、地毯做分区等等。具体要怎么做?跟着小编一起来学懒人改造法吧!

  墙地面装饰法

  【墙面装饰法】

  人们的视觉习惯是从上至下看,不妨从墙面开始提升吸引力,让家里显得丰富、饱满些。

3步轻松化解单调 白色空间懒人改造法
3步轻松化解单调

  说到墙壁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壁纸和涂料,但是这其实属于大面积装修。既想保留白色主调而又想便宜、简单装饰,墙贴更高效快捷。无论在网上,还是实体店买墙贴,其价格便宜且款式多样,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

3步轻松化解单调 白色空间懒人改造法
3步轻松化解单调

  白色空间更多时候不是做减法,而是做加法。将一些平日藏匿在柜门后的小物件放在外面,或许有出乎意料的装饰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