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厨卫展欧路莎新品推荐

icon 2013-05-29 02:23:00
icon 0

摘要: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是一款连体坐便器,底部是全包式造型。比起其他在形式上有特别设计的座便器来说,更加容易清洗。

  

2013上海厨卫展欧路莎新品推荐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是一款连体坐便器,底部是全包式造型。比起其他在形式上有特别设计的座便器来说,更加容易清洗。而且全包设计看不到排污管道,外观线条流畅,安装检修也比较方便。从规格上看相比与一般的智能马桶的“大块头”,算是“纤巧婉约”型了。规格较小的马桶不仅外观更精巧,对浴室空间的适应性也更强。他与传统的连体马桶不同,降低了水箱的高度,使整个产品看上去更加独特。

2013上海厨卫展欧路莎新品推荐

  欧路莎仿古柜:仿古柜从外到内散发着精雕细作所形成的完美气质,每一处易被忽视的细节恰是她臻美贵气的所在。传统熟稔的手工工艺令人不禁联想到了瑞士手表的纯手工制作秘密。产品在运用纯手工生产制作同时,也采用了现代的生产设备,木材开料、平刨、精切等等都运用现代精密的设备完成。传统与现代的结合,造诣的是欧路莎仿古柜集古典美与现代科技孕育而成的一件件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