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上海橱卫展新品推荐

icon 2013-05-29 02:34:42
icon 0

和成卫浴上海橱卫展新品推荐

  超级智慧型马桶AFC230,这是一款广泛适用于星级酒店的产品,全自动感应便盖,温水双杆前后洗净,五段式水量冲洗调节,如spa按摩一般的感受,使用后喷头自动清洗;四段温控暖座,三段温风烘干,动力自动除臭,节能防漏电,抗菌树脂便座,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和成卫浴上海橱卫展新品推荐

     威马系列马桶: 2013年HCG和成卫浴推出的“威马系列POWERLET”C3046T/C3016T两款超省水马桶,利用最新B.S.B气动虹吸技术,配合马桶内部特有的双水封水路设计,在冲水时快速形成压力差并加快加大虹吸的产生,C3016T实现了单冲3.5L而C3046T更是达到双冲2/3.5L的用水量,远远超越了国家一级用水效率标,更建立了全行业马桶最少用水量的指标,奠定了和成卫浴在业界作为能效节水领域专家的不二地位。

  除此之外,‘威马系列POWERLET’两款马桶的外形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初次亮相展会的C3046T,简练线条勾勒出硬朗的棱角,与光洁釉面完美结合,大气时尚,再搭配强大的超省水性能,‘威马系列POWERLET’内外兼修,作为全场的聚光点,的确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