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准业主们必看的36招装修秘籍

icon 2013-05-29 09:29:38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对每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大事,这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装修攻略 准业主们必看的36招装修秘籍
装修秘籍

  2. 向装修过来人请教

  比如自己的同事、亲友、同学等,有家装过的,一定不要错失请教的机会。从他们那里你可以获取最直接的家装知识。往往他们会向你展示他们在装修过程中的得以之作,当然,也会借机向你大吐苦水,这可是个学习的好机会,他们的惨痛教训可是有直接的借鉴意义。在了解家装知识的过程中,你还会积累一些装修公司和施工队的信息,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网友经验】

  ★ 多听听同事、朋友装修的经历,但对他们的话应区别对待,一般的规则是:清包的人,说xx好可信可不信,说xx不好应当相信,因为人是不会轻易否定自己的;对半包的人,说xx好应当相信,说xx不可好信可不信,因为人对别人往往是比较挑剔的。

  ★ 我的老师之一是我的正在装修或已经装修完的同事,当然他们主要是反面教员,装修期间人的行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变化,其中之一就是爱和你谈他家装修的进展,从他们那听来的大都是反面意见,包括装修公司骗人的手法;民工偷懒刷滑的把戏;名不符实的品牌和自己失败的选择等等。一般讲清包的讲经验、讲创意的多,半包的讲问题、讲遗憾的多。大包的,我的同事还没有谁是大包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