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icon 2013-10-17 10:01:47
icon 0

摘要:客厅是家居活动中最为频繁的区域,因此在设计上要注意空间的宽敞化,不管空间是大是小,都要注意这一点,因为宽敞的感觉可以给人带来心灵上的放松和心情上的愉悦。

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色彩搭配

  布置特点:

  整体上是体现简约风格的布置,米色的长沙发简单低调,棕色的单人沙发椅给简约的客厅增添了厚重色彩。开放式的五斗收纳柜用来存放物品、搁置收藏品都很不错。

  色彩搭配:

  开放式的五斗收纳柜与沙发色彩相对应,与白色的墙面、地板营造出简约风客厅。花纹图案的灯饰、碎花布包令空间清新自然。

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色彩搭配

  布置特点:

  双人沙发与一对藤编单人椅是很多中式家庭的最爱,古典感强烈的茶几与桌柜令客厅比较古朴,使用这种家具的屋主都比较喜欢品茶和阅读书籍,这从茶几上的茶具以及桌柜的设计上就能略窥一斑。

  色彩搭配:

  客厅的整体氛围虽然比较古朴,但绿色的台灯柱与亮面的靠包以及蓝色树叶图案的窗帘都给空间增添了活泼因素,屋主品茶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色彩带来的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