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icon 2013-10-17 10:01:47
icon 0

摘要:客厅是家居活动中最为频繁的区域,因此在设计上要注意空间的宽敞化,不管空间是大是小,都要注意这一点,因为宽敞的感觉可以给人带来心灵上的放松和心情上的愉悦。

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色彩搭配

  布置特点:

  采用“一”字型布置方式,这种布置形式非常常见,沙发沿一面墙摆开呈“一”字状,前面摆放茶几,对于起居室较小的家庭可采用。圆形的茶几共有两层,下面一层可以作为收纳的地方,也可以放点装饰品。

  色彩搭配:

  整个客厅的色彩非常单一,略去了复杂的色彩,虽然简单却也透露出一种大气。加几个像玫红色这种强烈色彩的靠包让人眼前一亮。

休闲风客厅 色彩搭配的讲究
色彩搭配

  布置特点:

  客厅使用面积比较小,整体风格属于浓浓的中式风格。红色的长沙发倚窗而设,布置很紧凑。入墙式的书柜与满柜书籍令古朴风很浓厚,同时也可以在书柜里放置装饰品。

  色彩搭配:

  大红色的长沙发是整个客厅的主角,与白色的单人沙发椅、米色绸料花纹图案的窗帘营造出宫廷风感觉的客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