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最抠门装修秘笈

icon 2013-10-31 09:18:24
icon 0

摘要:木板要省钱也可以从壁板动脑筋。柜子钉壁板除了有防潮的功能外,还有受重的考量。若壁面没有渗水的问题,没有放置重物,可以不要钉柜子的壁板。像主卧这面展示柜,主要是要让屋主放置个人收藏品及化妆品,所以设计师并没有钉上壁板,这样既省钱又有美感。

九招最抠门装修秘笈
装修省钱秘笈

  4.格子玻璃取代格子落地门

  通往后阳台的落地门,屋主本来希望能作格子状的落地铝门较有变化,但预算实在不足,设计师便用格子玻璃来代替,一样有格子落地门的效果,价格却省了1半以上。

  5.隔墙作更衣室

  更衣室比作衣橱便宜,设计师便从儿童房偷出将近1坪(1坪等于3.3平方米)的空间,用木作夹板隔出更衣室,为了美感,设计师还特别在壁板挖了洞作造型。

  6.地板垫高作床架

  由于屋主有2个女儿,卧房最少也要1张双人床或2张单人床。设计师考量既然要作木地板,不如把地板架高,在地板上摆2张单人床垫,就可以省下2张单人床架的费用。架高地板虽然得再加钱,但比起2张床架的钱还是便宜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