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icon 2013-10-30 09:21:45
icon 0

摘要:地板辅料:强化地板的安装方法是悬浮式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装踢脚线、扣条之前是活动的,因此挑选质量好的辅料来固定地板是很必要的。

  网友在选择强化地板大多数的关注点在于强化地板的花色和价格上,往往会忽视一些强化地板细节方面的细节,下面分别说明一下:强化复合地板的统一结构为:平衡纸、基材、装饰纸(地板的花色)、耐磨层(表面三氧化二铝)。

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买地板要注意的细节

  1、装饰层:强化地板的装饰层是地板花色的重要体现。因此直接带给人视觉冲击力的就是地板的花色。市面上上百个强化地板的品牌,从表面看也就是花色的区别,但不知你是否了解,强化地板表层装饰纸的区分有国产纸、墨和进口纸、墨的分别呢?那有是否了解国产的与进口的区别是什么呢?一般来说进口纸墨制作出来的装饰纸,花色清晰、立体感强,抗紫外线不容易褪色,而国产特别是质量差的装饰纸印刷出来花色模糊,经过阳光的照射半年左右地板就会出现褪色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