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工长 心细专业服务好的好工长廖保平

icon 2013-12-17 09:58:04
icon 0

摘要:业主王女士在外地上班,房子在北京,没有时间,偶尔回来一下,业主和我才见过2次,装修的事情全部委托给了我,一直是电话沟通,包括买材料、瓷砖地板、都是我给王女士买的,我还去建材城和卖材料的给王女士砍价,因为王女士的预算有限,也没时间。所以我定期...

  四、新工艺新方法:

  金钥匙工程节点工艺吊顶VS 传统装修吊顶

中国好工长 心细专业服务好的好工长廖保平
新工艺带来新体验

  对客户家吊顶工艺中,使用洛斐尔带防伪菱形轻钢龙骨、洛斐尔牌石膏板以及洛斐尔牌螺丝钉,使用同种品牌力求达到施工的最大协调性。在对吊顶施工中使用合建独特的金钥匙工程节点工艺做法,在两块石膏板对缝处切割成“八”字形,然后进行打磨使切面处粗糙这样更加增加腻子的黏贴性。合建在您家使用的墙面、顶面腻子均为德国进口智恒牌腻子,等腻子完全干透后再贴上牛皮纸,后期再刮上德国智恒腻子,再刷底漆跟面漆。即使一些LOFT楼层用石膏板吊顶来封钢结构,人走在二层有轻微晃动,顶面接缝处也不容易开裂!

中国好工长 心细专业服务好的好工长廖保平
对石膏板吊顶有螺丝钉处涂防锈油漆

  对比传统的工艺做法,在吊顶中对石膏板接缝处未作任何技术处理。使用市场上普通铁龙骨、石膏板、普通螺丝钉,这样后期室内湿气大或时间长极易生锈。尤其是一些LOFT钢结构楼层二层经常走动,一层顶面有轻微震动,这样时间一层顶面石膏板吊顶极易开裂。

 

中国好工长 心细专业服务好的好工长廖保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