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小技巧 让创意与艺术在家蔓延

icon 2014-01-24 08:45:06
icon 0

摘要:相对家居的整体设计,家居装饰就显得没那么瞩目了。其实,在整个家居的设计风格完成之后,家居陈列品的选择和摆放方式这些细致的东西是举足轻重的。它们给室内空间带来便利的同时,往往具有创意和艺术的集合。这些细节让家居变得更加独特有个性。摆设与时装一...

 

  三、 充分利用植物的点缀作用

家居装饰小技巧 让创意与艺术在家蔓延
图为家居植物点缀装饰

  淡雅清新的家居配上绿色的藤蔓植物。家居装饰植物从土壤盆栽到人工基质再发展到水培瓶栽与陶粒套盆栽培,可以说是一个阶段一种风格,代表只一种需求与消费的变化,更是人们追求自然与绿色观念的转变与需求演变。但是作为室内家居植物,它们发挥了重要的点缀作用。

  四、家居的主色调选择

家居装饰小技巧 让创意与艺术在家蔓延
图为家居色调选择

  尽量选用淡雅、温暖的的色彩,比如鹅黄、嫩绿、淡紫、浅蓝等,应以静谧、舒适、温馨的情调为主,色彩不宜繁琐、强烈。 浓烈的色彩会刺激人的神经,让人过度兴奋,不利于尽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过冷的颜色,像深蓝、灰、黑等色彩的大面积使用,会让原本就紧张的心情得不到放松,时间久了,人还会抑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